您是否应该在2017年购买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的股票?

让我们弄清楚一件事:爱与恨,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是一项好生意。

上网,很明显,他们是在技术上投入最多的银行。它们是最方便和最容易参与的。

同时,在商店中,他们拥有经验丰富的员工,随时准备将您送上飞机。

您是否应该在2017年购买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的股票?

不幸的是,投资要求我们做的不仅仅是在商店或在线上做消费者。当然,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部分。

但是,我们还必须考虑公司股票的估值及其未来前景,以确保其进行大量投资。

我认为,Commbank股票价格过高,无法以今天的价格来进行投资。

实际上,通过许多衡量标准,公司股票的定价似乎可以反映其优质品牌和产品。

但是,如果我们还考虑房地产价格下跌的可能性,那么很明显,要使公司的股票在今天成为便宜货,必须采取很多措施。

当然,预计Commbank的股票将派发相当于完全免税额超过5%的YUUGE股息。那会保留股东公司一段时间。但是,如果下行风险似乎太大,那么购买股票作为股息仍然没有任何意义。

在2017年购买,持有或出售

以今天的价格计算,Commbank股票的交易价格要高于其同行和市场,这可能是合理的。但是,投资者应权衡购买高价股票的风险。

如果我以较低的价格持有Commbank股票,Id将在2017年继续持有。但作为买家,我希望在购买Commbank股票之前看到70美元以下的价格(或更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