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航空很快就达成拉丁美洲合资协议

艾莉森·兰伯特

丹佛(路透社)-联合大陆控股公司(N:UAL)在不久的将来正在与三家拉丁美洲航空公司进行合资,但这项交易不会使美国航空公司免受该地区动荡市场的“波折”影响,总统斯科特·柯比(Scott Kirby)周二表示。

他在丹佛举行的国际航空预测峰会上说:“我认为我们会在不那么遥远的将来完成这项工作,但是很难预测确切的时间。”“拉丁美洲的所有动荡使事情变得复杂。”

美国第三大客运公司美联航(United)试图与哥伦比亚航空公司Avianca Holdings(CN:AVT_p),巴拿马的Copa Airlines(N:CPA)和巴西的Azul Linhas A ?? reas Brasileiras(N:AZUL)达成合资协议)。

他在丹佛国际航空预测峰会的间隙告诉记者,这种交易将改善美国和拉丁美洲航空市场之间的联系,并创造增长机会。

拉丁美洲的航空公司经历了动荡的几年,墨西哥的竞争加剧,使一些航空公司承受了压力,而支配性区域经济巴西则陷入了难以摆脱的一代代衰退。

柯比还在会议间隙告诉记者,美联航希望在2020年为其一些波音(N:BA)737 MAX 10窄体飞机增加商务舱平躺床,这些飞机会飞国内航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