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增长降至31个月来最低水平

悉尼和墨尔本的房地产市场状况继续降温,而其他州的房地产涨跌互现,从小幅增长到小幅下降。

多数民众赞成根据最新的CoreLogic RP Data三月季度结果。

首都城市的房地产价值在三月份仅增长了0.2%,在本季度增长了1.6%。悉尼的房屋价格在3月上升了1%,在本季度上升了2%,而墨尔本的房屋价格在3月下降了0.6%,但在本季度上升了2.2%。

悉尼的平均房价(包括独立式住宅和公寓)为73万澳元,而墨尔本为56万澳元。

CoreLogic RP Data的研究负责人Tim Lawless说:“与2015年最后一个季度相比,首府城市的房屋价格下降了1.4%,房屋市场的增长出现了温和反弹,远低于该季度的强劲资本收益。 2015年上半年。”

他补充说:“自去年七月以来,房地产市场一直在失去动力,当时首都的房屋价值以每年11.1%的速度增长。”

2015年年中,银行监管机构APRA采取了许多措施,以加强银行向房地产投资者贷款的准则。结果,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澳新银行(ANZ),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和Westpac Banking Corp(ASX:WBC)采取了重大步骤,通过提高利率和要求增加存款来限制房地产投资者的贷款增长。

房地产价格的上涨也意味着租金收益–进一步阻止了投资者进入房地产市场,尤其是在悉尼和墨尔本。

Lawless先生还指出,墨尔本市议会辖区所有单位中约有20%被转售,造成了严重损失。他说:“如此高的亏损转售可能表明该地区由于供应超过需求而导致负资产发展。”

我们在本周早些时候写道,墨尔本的一些单位业主被迫削减他们为获得销售而支付的价格的30%的折扣。

愚蠢的外卖

CoreLogic RP Data表示,结果表明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出现了可控的放缓,但没有迹象表明未来会急剧下跌。这可能意味着2016年和2017年的房价增长将持平于低位,尤其是在悉尼和墨尔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