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个关键词研究工具将使您的工作更轻松

互联网营销专家理查德·斯托克斯 (Richard Stokes) 在他的《按点击付费广告终极指南》一书中,帮助您掌握顶级搜索引擎营销人员的高级搜索引擎策略,以增加您的销售额。在此编辑摘录中,作者揭示了3分之4方关键字建议工具,可以帮助您找到将带来销售的关键字。

当您为在线广告活动搜索关键字时,重要的一步是通过第三方关键字建议工具来增强头脑风暴的结果。必应和Google都提供了这些免费工具,这些工具将为您键入的任何关键字生成相关术语。

您应该使用的第一个工具是Google关键字规划器。您可以在AdWords帐户的 “工具和分析” 菜单下找到它。这个工具对你的关键词列表横向扩展到各种主题非常有帮助。但是,它会在很大程度上基于潜在的搜索流量生成结果,因此它返回的关键字往往更符合搜索引擎的最大利益,而不是您的利益。尽管如此,它在返回与您输入的条款有些相关的广泛主题方面表现出色,这使其成为头脑风暴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第二个免费工具是Bing关键字研究工具。要使用此工具,您需要访问Bing Webmaster Tools网站并验证您的网站。完成此操作后,您将可以访问一套有用的工具,包括Bing关键字研究工具,该工具可以在左侧导航菜单 “诊断和工具”/“关键字研究” 下找到。

Bing关键字研究工具比Google的同类产品感觉要少一些,但是它产生了更好的候选关键字想法。与Google不同,Bing不会过滤结果,结果输出对于关键字研究要有用得多,尤其是在生成输入关键字短语的更具体变体时)。

关键词扩展的一个付费选项是AdGooroo Industry Insight。AdGooroo监视全球50个国家/地区的搜索引擎广告,并为内部广告客户或整个行业生成冗长的关键字列表。AdGooroo关键字报告与此处描述的其他工具之间的区别之一在于关键字的优先级排序方式。Google和Bing按搜索量对关键字进行优先排序。相比之下,AdGooroo关键字研究工具计算每个关键字的估计付费搜索支出,点击率,每次点击成本和点击量。在确定首先攻击哪些关键字时,这是一个巨大的时间节省。

虽然这些估计并不完美,但它为您提供了真实世界的估计,您可以使用这些估计来确定您的工作的优先级。最重要的是,你将从这个工具得到的结果是特定于付费搜索,并考虑到广告的存在,这意味着不再浪费时间试图优化关键词,几乎没有广告潜力。最后,您可以为您选择的特定广告客户生成关键字列表。如果你有几个紧密的竞争对手,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捷径,它将消除他们发现无效的关键词。

您还可以使用AdGooroo Industry Insight和SEM Insight (另一种AdGooroo产品) 在短短几分钟内生成完全扩展的关键字列表,其中包含相关术语 (以及很少的不相关术语)。虽然您可以单独使用任何一种产品来生成关键字列表,但将它们组合在一起是一种先进的技术,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获得几乎完美的列表。

首先创建一个SEM Insight帐户,然后为要使用的任何主要术语 (例如 “身份盗窃” 或 “自制甜点”) 创建一个新的关键字组。然后添加您已经使用头脑风暴,竞争对手的着陆页和免费工具编译的关键字列表中的术语。如果您知道特定的竞争对手,则也可以从AdGooroo Industry Insight中提取他们的关键字,并直接从此列表中创建一个起始关键字组。

这些短语是您的 “种子列表”,将用于识别一组紧密的竞争对手。一旦知道这些竞争对手是谁,就可以使用内置过滤器创建其关键字的完全扩展列表。然而,诀窍在于弄清楚谁是你的竞争对手。这并不总是容易做到的,特别是如果它是一个你不太了解的类别或市场。为此,请使用关键字组作为过滤器,将整个AdGooroo数据库缩小到您选择的关键字,如下所示:

登录Industry Insight。选择 “行业概述” 报告。选择 “全部” 类别。单击顶部工具栏上的 “过滤器” 按钮。在页面顶部出现的 “高级过滤器” 区域中,选择过滤器 “SEM Insight关键字” 中的关键字组,,然后选择您先前创建的组。最后,按“ 应用过滤器 ”。

在几秒钟内,您将看到按这些条款出现的广告商的整个列表,按支出排序。现在你将把竞争对手的名单缩小到几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如果您可以使用直接竞争对手,那么您的最终关键字列表几乎不需要手动检查。另一方面,如果你的竞争对手活跃在多个类别中,你最终可能会拉一些有点偏离的关键词。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您可以将它们从列表中删除。

缩小列表范围后,请在Industry Insight中每个广告客户的专用页面上查找一个按钮,该按钮显示为 “添加到/编辑启动板”。单击此按钮以弹出一个对话框,该对话框允许您将广告客户保存到称为 “启动板” 的快捷方式区域。当你登录时,你会看到这个。它使您可以快速导航到这些广告客户的报告,并使您可以将整个AdGooroo数据库过滤到仅这些选定的广告客户。反过来,这将使您可以访问它们的组合关键字集。

同样,您将像上面一样精确地访问 “高级过滤器” 部分,但这次您将选择 “广告商在客户端启动板上” 过滤器。该过程的最后一步是生成从这些竞争对手中挖掘的关键字列表。激活此过滤器后,导航到 “行业关键字” 报告。这将产生一个具有所需列表的报告,在这一点上,您的工作列表应该有数百个关键字,您可以从中选择最有可能吸引您想要的流量的关键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