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亿元销售机器的6种方法

您的首席执行官上一次在火山上骑雪地车,用建筑设备拍摄 “冰桶挑战” 或为说唱歌手Coolio开放是什么时候?如果您在领先的双语联络中心ListenTrust工作,那么很可能会在上周发生。

Listentren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汉德利 (Craig Handley) 并不是您典型的扣紧的闷热西装男。当不做百万美元的交易时,他 “把生活当作一项完全接触的运动”,抓住它来激励、激励和超越自己和他人。

他有趣的性格推动他进行了数十次冒险冒险,并发行了两张录音室专辑-同时将ListenTrust打造为讲英语和西班牙语的销售和客户服务代理的领导者。

Handley如此痴迷于实现梦想,以至于listentrent的正式政策可以帮助员工实现自己的梦想,即使这意味着鼓励他们辞职。

这是一种非常规的方法,可以获得非常规的结果。

在短短十年的时间里,Handley的公司累计销售额从零增加到大约10亿美元。他与我们坐下来分享了他和他的团队如何实现这一非凡的增长,并详细介绍了一些无价的策略,这些策略使他花费了数年和数百万的学习时间。

1.目标市场影响者-并粉碎它。

Handley的团队没有采取分散的业务开发方法,而是有针对性地优先考虑与市场上有影响力的核心买家开展任何业务,无论规模有多小。这样,大个子将向主要基于推荐的市场发出生命线信号,即 “ListenTrust是合法的”。

奏效了。ListenTrust用四个顶级营销影响者对演出进行了评分,每个都交付了。“我们表现得非常好,也非常受人注意,” 汉德利流露道。客户扩大了关系并进行了推荐。“这产生了大量的新业务,并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将公司建设成销售机器。”

2.给,不要拿。

Handley将他的成功归功于无私地分享知识,而对回报的期望为零。这种方法迅速将ListenTrust提升为行业的 “入门” 专家知识来源。

该公司是公开、透明和共享的信息,竞争对手不会。ListenTrust的巨大知名度变成了客户。“人们把我们放在首位,” 汉德利热情地说。“他们知道我们是诚实的,透明的,并给予150%。”

3.将重大灾难视为重大机遇。

Handley的销售成功部分源于策略和心态。但是最大的因素是将障碍视为机会。他亲眼目睹了这一点。

一天,一个疯狂的客户带着紧急情况打电话给汉德利。该客户落后于接听11,000多个服务电子邮件,并且设置了一个电话号码,却没有意识到他们每周会接到数千个电话。需要ListenTrust来立即解决问题。美元在泄漏,声誉也在上升。Handley无法在不失去客户的情况下退缩,但他需要搬山才能兑现上诉。

汉德利没有吓坏,而是看到了机会。当然,他吃了一些额外员工的费用,工作时间疯狂,但结果对listentrent来说是一个无价的案例研究。

汉德利解释说: “这是一家大型公司,已经介绍了许多潜在客户。”“这种乐观和努力产生了大量的新业务。”

4.记住战略销售是你最好的朋友。

Handley指出战略销售是洞中的王牌。早期,listentrent专注于一个行业内的战略销售,以加速销售。他们把敌人变成盟友,以更快地成长。

“我们正在与其他市场领导者竞争,” 他回忆道。“我们没有面对面地合作,而是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那里他们将我们推销给了他们的客户。”

5.密切了解你的号码。

巨大的增长伴随着巨大的责任。虽然观看销售爆炸式增长是一种美妙的感觉,但汉德利警告企业家们,要像鹰派一样关注他们的数字。

“只有牢牢把握增长如何达到关键指标,企业家才能有效地扩大规模。这是赚50万到50亿之间的区别,“汉德利警告说。

“有时你增长如此之快,过于专注于运营,以至于忽视了对你的kpi和所有影响你净收入的移动部分的理解。如果你在路上用完了现金,你就无法达到10亿美元的销售额。“

6.不仅仅是雇佣合适的人。

虽然至关重要,但这不仅仅是雇佣最伟大的人。理解这一点: 每个摇滚明星都只能带你走这么远。

汉德利说: “大多数公司在相同的董事下的增长不可能超过两到三倍。”“把你从零拿到300万美元的人通常不能把你拿到3000万美元; 大多数人没有这方面的天赋。你不能超越自己的个人成长。”

在ListenTrust.com关注克雷格·汉德利的冒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