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职业者员工最大化的5条准则

经营企业需要许多不同的技能。有时,你需要聘请一位外部专家来帮忙。

别误会我的意思——我喜欢什么都管。我喜欢教自己新的技能,我完全赞成自举。但在许多情况下,与自由职业者合作是最有意义的。这部分是因为它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实惠。

很多年前,当我雇了一位自由平面设计师为我的公司设计一个标志时,他收了我1000美元——一笔不小的财富!今天,我可以雇一个人来设计同样的标志,只要50美元。最近,我从印度雇了一个自由职业者来更新我的整个网站。三维图形曾经非常昂贵,使用它们是不可能的。现在他们也可以接近了。

如今,由于Guru、Elance、Fiverrand oDesk等网站的帮助,您可能需要做的任何事情——包括内容制作、CAD绘图甚至画外音——都可以轻松外包。事实上,许多任务的价格只有5美元!以这个价格,很难输。

虽然我和自由职业者一起工作的大部分经历都是积极的,但也有一些没有。这些是我用最好的价格得到最好工作的建议。

1.做作业。现在有很多网站把自由职业者和需要完成的工作联系起来。仔细阅读印刷品。网站在支付和保密方面的政策是什么?你雇佣的人有权在他们自己的网站上发布他们为你创建的内容吗?

花点时间熟悉每个网站的工作方式,以确保你雇用了最适合这份工作的人。让你雇佣的任何人签署一份包含保密内容的雇佣协议。你不想以后再处理任何共有权纠纷。

2.明智地选择。在你确定了几个拥有你需要的技能的自由职业者之后,仔细看看他们的投资组合。最重要的是,他们的业绩如何?他们在现场多久了?他们的评分是多少?他们收了多少钱?他们的客户有没有雇佣过他们不止一次?如果他们有重复的生意,那是个好兆头。

积极使用这些网站的设计师都投入到了这些网站中,他们的工作可能会很好。一旦你发布了你需要完成的工作的描述以及你愿意付出多少,你就会收到大量的出价。不一定要选择最低的出价。我通过Skype面试潜在的自由职业者,因为我希望能够直视我正在招聘的人。以我的经验,这是开始建立一对一关系的最好方法。

三。提供指导。对你需要做的工作要具体点!除非你对你要找的东西非常明确,否则会产生很多困惑。为自由职业者提供大量的信息,包括你需要完成的工作的例子。

当我雇用一个自由职业者来设计一份销售单时,我一定要向他或她提供我想要使用的营销副本,一张照片,甚至是其他类似产品的例子。基本上,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一切。坦率地说,我认为你永远不能提供一个足够清晰的画面。

4.建立明确的时间表。提前询问:这要花多长时间?这对于那些期限很紧的工作尤其重要。不要只依赖一个到期日。相反,创建一系列签入点。大多数自由职业者在完成之前会提供一个粗略的草图或设计。询问他们的过程,这样你就能了解他们的期望。

另外,确保你知道最终产品是以什么形式交付的。如果您以后需要更改,您可以吗?在交付最终付款前仔细检查最终产品。这里有一个提示:根据我的经验,那些通过电子邮件快速回复我的自由职业者往往也会更快地完成工作。

5.不要先付全款。当一个自由职业者没有完成我们分配给他的工作时,我从艰难的道路上学到了这一课。这就是为什么创建一系列明确的里程碑是如此重要。

在预算非常有限的情况下创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你的生意可能很小,但它的外观和感觉不一定非得如此。雇佣专业人士是帮助你的企业显得专业的最快捷和最直接的方法。利用全球经济,参与其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