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保险公司第四季度开始轰动一时

人寿保险公司开始了其最活跃的业务季度。根据人寿保险委员会的数据,公司的第一年保费同比增长了35%。

该国最大的保险人印度人寿保险公司(LIC)击败了行业,在2016年4月至2017年1月期间收取了92,248.99千万卢比的新保费,增长了39%。对于1月份本身,他们的第一年保费收入为8,724.59千万卢比。

3月份季度约占一个财政年度商业保险公司收入的60-65%。这通常是由于代理商积极地完成其年度目标,也因为个人在报税之前购买了满足其投资需求的产品。

私人寿险公司在FY18的4月至1月期间增长了26.3%,在此期间收集了37,306.10千万卢比。1月,他们收取了4,413.50千万卢比的新保费。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一方面,虽然新保费一直是人们欢呼的原因,但新保单却保持平稳。该行业的新保单数量下降了4%,LIC在4月至1月的新保单销售同比下降了5.7%。私人保险公司的增长持平于1.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