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创业的十大大城市

今天,越来越多的小城镇正在成为创业的好地方。但是,对于我们中的某些人来说,大城市的脉搏使我们充满活力。对于热爱城市的企业家来说,这里有一些好消息: 你不需要搬到这些小镇来发起成功的新事业。实际上,大城市仍然是起步的好地方。

通过分析美国人口最多的150城市,WalletHub发现了开展业务的最佳大城市。该研究对城市进行了100分等级的比较和分级,包括商业环境、资源获取和商业成本三个类别。在这三个类别中,该报告研究了18个相对指标,例如业务存活率,人均初创企业,投资者的患病率和生活成本。

俄克拉荷马城以最高的总得分,获得了创业最佳大城市第一名的头衔。紧随其后的是另外两个经常因其新兴的创业场景而闻名的城市: 盐湖城和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

如果您对西海岸更感兴趣,请避开西雅图。西雅图的总得分在榜单上最低,这可能是因为它已经被初创公司所饱和。

仍然不确定该往哪个方向走?根据WalletHub的说法,以下是开始新业务的十大大城市:

俄克拉荷马城

盐湖城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

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

密歇根州大急流城。

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

圣路易斯,密西西比州。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德克萨斯州阿马里洛

苏福尔斯,s.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