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之后重复: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没有资不抵债

芝加哥(路透社)-它每年像发条一样发生。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的受托人发布有关该计划健康的年度报告,而厄运论者开始谈论破产和破产问题。

今年也不例外。周二发布的报告产生了非常不准确的新闻报道,并被社交媒体回声室放大,这表明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将在不远的将来走向破产,这意味着他们将无法偿还所欠的钱。为了利益。

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确实面临财务挑战。但是,它们都没有走向破产,破产或其他可怕的未来。我怎么知道通过仔细查看受托人报告-并考虑两个计划的各个部分,这些部分具有不同的资金来源并面临不同的挑战。

受托人报告是这两个计划长期健康的最权威来源。根据联邦法律,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局的董事会每年都向国会报告每个计划的现状和长期财务前景。报告是由精打细算的职业精算师编写的,并由三名内阁秘书和计划专员签署。

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也应该有两名公开任命的受托人-一位共和党人,一位民主党人-在报告上签字。但是这些地点已经空缺了近三年,抢夺了关键的独立监督报告,并丧失了信誉。

今年,社会保障受托人报告说,退休和残疾信托基金总额将在2034年耗尽,与去年的预测持平。这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因为如果不采取任何措施,社会保障局将只能支付当前税收中承诺的收益的77%。

换句话说,退休人员以及未来的退休人员将失去近四分之一的利益。但这不是破产,可以随时使用解决方案来避免这种不可接受的结果。保守党赞成通过提高退休年龄,进行更多的经济状况调查以及较少的年度生活费用调整来削减福利。进步主义者主张逐步提高工资税,并提高应纳税所得额的上限。考虑到中产阶级家庭主要依靠社会保障来获得退休支持,因此遵循渐进式议程将更为明智。(reut.rs/2kMIaAU)

自我侵害的政策创伤

医疗保险也不会失控。受托人报告说,其中一部分-医院保险信托基金(Medicare的A部分)-将于2026年用尽,比去年的预期提前了三年。A部分是预付医疗保险的唯一组成部分-它的资金主要来自工人和雇主所分配的2.9%工资税。

预计的枯竭日期趋向于反弹,受托人指出,即使2026年用尽,Medicare仍将能够支付所承诺福利的91%。可以通过提高税率或降低方案成本来解决该问题;受托人估计,将成本削减17%可使资金恢复平衡。

但是,费用增长并不是医院信托基金最近的主要问题-支出增长一直稳定。Medicares首席精算师保罗•斯皮塔兰尼克(Paul Spitalnic)在周三的保守派智囊机构美国企业研究所(AEI)的一次论坛上说:“主要是收入问题。”

取而代之的是,Medicares受托人将更为清醒的预测归咎于与收入最相关的几个因素。由于工资增长弱于预期,工资税收入正在下降。

其他原因是政策造成的自我伤害,而不是Medicare本身的缺点。例如,最近颁布的税法正在降低社会保障福利的所得税,其中一些归HI信托基金所有。废除《平价医疗法案》的个人授权,增加了没有保险的美国人的数量,并提高了无偿护理的医疗保险费用。国会还废除了由ACA创建的独立支付咨询委员会,该委员会有权阻止医疗保险中成本的过度增长。

而且,仅关注A部分会错过关于Medicare的更大报道。B部分(门诊服务)和D部分(处方药)由一般收入和受益人支付的保险费共同提供资金。该计划中不断增加的支出确实增加了政府支出和退休人员钱包上的压力,但是捐款每年都会进行调整,因此,他们支付福利的能力从未受到质疑。

保守的政策专家承认,诸如“破产”之类的术语被粗心地抛在脑后。

“不幸的是,媒体倾向于关注医院保险基金而不考虑更大的局面,”传统基金会健康政策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罗伯特·莫菲特(Robert Moffit)在同一AEI论坛上说。

他补充说:“说医疗保险即将破产,并不是对正在发生的事情的理性描述。”“医院基金在过去半个世纪中没有破产,我无法想象在下半个世纪它将破产。”

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都面临着需要解决的财务挑战。但是,漫不经心地扔掉诸如“破产”之类的不准确的词语会给依靠这些计划的工人和退休人员带来不必要的担忧。每当政客和政策制定者决定采取行动时,这些解决方案就很容易获得。

(作者是路透社专栏作家。所述观点为他的个人观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