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董事会主席因涉嫌工会破坏而被起诉

首尔(路透社)-三星电子有限公司(KS:005930)周五表示,尽管据称因破坏工会活动而被起诉,但其董事长李相勋仍将继续任职。

首尔的检察官指责李在2013年至2016年担任首席财务官期间参与了整个公司的行动,以拆除三星售后服务部门的工会。

李光耀和其他公司高管周四的起诉令这家科技巨头再次头疼。三星集团的继承人李光耀(Jay Y. Lee)因涉嫌贿赂而被定罪,导致丑闻被弹former。主席。

自三月以来一直领导董事会的李相勋与创始家族无关。

公司发言人说:“他的地位保持不变。”

领导代表三星电子服务部1,000多名工人的工会的Ra Doo-shik周五表示,起诉书令人鼓舞。

Ra告诉路透社:“我们希望即将到来的法庭诉讼能够揭示真实情况。”

韩国最大企业集团的事实上的领导人杰伊·李(Jay Y. Lee)在监狱服刑近一年后,于2月被判缓刑。他最初的任期为五年,但后来高等法院将其减半,并暂停了判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