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邀请AMC竞购新ETF以货币化CPSE股份

政府计划建立一个新的交易所买卖基金,以上市的CPSE的股票和其他法人实体的股权来货币化其持有的货币。

财政部已邀请申请与资产管理公司(AMC)合作,以创建新的ETF。

一份广告说,财政部邀请“要求提案(RFP)与一家资产管理公司合作,以创建和启动一个新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该交易所交易基金包括上市的CPSE和其他公司实体的股份。”

除2014年3月推出的现有CPSE ETF外,政府还计划创建新的ETF。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它说:“拟议的新ETF将成为政府将其最终成为ETF篮子一部分的CPSE中的股份货币化的一种附加机制。”

拟议的ETF可以是新的基金要约(NFO),然后是进一步的基金要约(FFO)/分派机制/档或其他额外发行。

广告说:“政府可以通过适当组合前期和后期忠诚度折扣,为不同的投资者提供适当的折扣。”

财政部下属的投资和公共资产管理部(DIPAM)将选择并任命一名在股票共同基金或ETF计划的启动和管理方面具有经验和专业知识的资产管理公司。

要求在8月24日之前提交投标的申请人可以是单个实体或联合体。

在Sebi注册的共同基金或资产管理公司,至少有5年的国内或全球基金管理经验,无论是通过自己还是通过姐妹关系或财团合作伙伴,都可以进行竞标。

此外,该部表示,截至2016年4月至6月季度,合格申请的平均股权或ETF资产应超过250亿卢比。

政府正在通过战略撤资出售其在中央公共部门企业(CPSE)中的股份。

它已与NITI Aayog合作,与有关部门协商制定一项战略。

NITI Aayog副主席Arvind Panagariya在7月初曾表示,政府可能会在未来六个月内对公共部门进行战略撤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