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破坏选票的可怕潜力

我们共和国的基础是相信我们的民选官员是在公平和民主的制度中选出的。如果该系统受到质疑,则不信任可能会造成混乱。选举制度的破坏对选举过程意味着什么?仅仅暗示任何类型的篡改已经导致候选人和选民之间的一些不信任-因此,实际违规的证据可能会使整个系统受到质疑。

在2016,我们整个选举过程的大部分都是数字化操作的,使过程中的每个步骤都容易受到刑事干预。从政党领导人收件箱中的敏感信息,到数字投票,再到投票机本身的漏洞,再到媒体对结果的报道,犯罪分子可以采取许多途径来影响美国民主进程。这已经在发生,最近有报道称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被俄罗斯人入侵,以及亚利桑那州和伊利诺伊州涉嫌违反州选举制度,这一点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其他州也注意到可疑活动正在探查其系统。

怎么做?

选举有三个主要方面可以被篡改-即电子投票机,选举管理和制表系统 (许多运行窗口) 以及选民登记。

篡改这些特定功能中的任何一个都非常容易。我们可以将ATM黑客视为投票机黑客的模型。例如,我们已经看到特别编程的智能卡修改ATM软件。Atm也通过物理修改其软件而遭到黑客攻击。在宾夕法尼亚州等没有纸质记录的几个州,也可以在投票机上使用类似的攻击。

网络犯罪分子可以使用的另一种方法是拒绝服务 (DoS) 攻击。可以启动这些攻击以禁用系统或将其功能减慢到无用的程度。尤其是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由于powerIoT设备借给了它们,因此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但是,对于拥有这种武器的对手来说,破坏选举并不容易。虽然投票提交和计票速度会减慢,但实际结果不会改变。此外,这些攻击并不简单。

这些系统也有劫持和污损 -- 即使没有连接到网络。将恶意软件发送到选举总部系统可以使用典型的USB闪存驱动器完成,甚至可以远程完成,如果选举工作人员的计算机受到威胁,以便将软件更新或数据从互联网连接的计算机移动到选举总部的计算机。

不难想象,被阻止的投票机的显示屏上写着: “您的投票被Guccifer 2.0黑了!” 是吗?

影响和应急计划。

这些方法中的任何一种都可能改变选举的方向,并质疑选举的合法性。不幸的是,我们不知道国土安全部有什么能力。是否有一个网络特警队随时待命,以找出发生的事情并做出回应?我们将如何应对一般选民的影响?

考虑到2004年,由于Unilect投票机中的错误,北卡罗来纳州失去了4,438票。如果在总统选举中不到5,000票似乎微不足道,请记住,2000总统选举是乔治·W·布什以不到1,000票获胜的。选举随后在下个月激烈竞争。有鉴于此,由于选民情绪已经受到影响,因此篡改可能直接影响选举结果。彭博社报道说,甚至州选举官员也警告不要在最近的州长聚会上进行在线投票。根据这篇文章,“... 官员们说,采用长距离投票方式 (包括在线投票) 的气氛已经降温,以应对黑客事件。”

有争议的结果的可能性还可能加剧不确定性,政府争执,并对美国选举进程产生负面看法。我们必须对负面可能性保持高度警惕,并立即采取措施解决该问题。无论采取什么措施,从回到乍得和纸质选票,到对目前实施的安全控制进行仔细而彻底的审查,我们都需要确保我们保持民主选举过程的完整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