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企业家的12种习惯

有几个小的,但关键的承诺,有效的企业家在他们的日常工作中实践,这有助于他们保持领先于其他人。当谈到成功时,这些类型的人认识到,往往是较小的学科使他们远远超越了其他可能更聪明、更有才华或能够获得更多资源的人,这似乎会给他们带来优势。高效的企业家是好斗的,成功超越了他们的同行和同事,因为他们致力于简单的事情,这为他们提供了前进的勇气和韧性。

1.它们会水合。

为了运作良好,有效的企业家开始他们的一天。一旦他们喝了咖啡或茶,他们就开始推水。他们意识到保持水分保持记忆力敏锐,情绪稳定,动机完整。当然,高效的企业家也允许自己沉迷于用成人饮料来结束自己的一天,以消除优势,但他们会谨慎地做到这一点。他们永远不会选择开始他们的第二天。他们从前一天开始补充水分。

2.他们锻炼。

有一种误解,认为成功的人可以自由地锻炼身体。但是,对于异常忙碌的人来说,情况并非如此。在一个工作周内,所有不同的变量都在手边,几乎不可能同时锻炼,甚至每天在同一位置锻炼。重要的不是他们在何时何地锻炼,甚至是锻炼多长时间,而只是他们这样做。他们锻炼是因为锻炼被证明可以增加大脑的神经可塑性; 使他们更聪明,更能够存在于智力的尖端。除了不可否认的压力和健康益处之外,他们不会牺牲机会来提高大脑保持敏锐的能力。

3.他们为这一天做好了准备。

有效的企业家总是为自己的一天做好准备。无论他们有多忙,他们都接受要完全做到这一点,必须做好准备和组织。他们准备得越充分,他们就越自信、放松和高效地运作。他们准备清单、目标、电话、会议、日历、他们要吃什么、睡觉、他们会穿什么衣服、旅行路线、锻炼时间、家人和朋友。他们确保每天在比赛前开始比赛,而不是始终落后于8球。

4.他们涉及其他人。

许多企业家认为,因为他们在自己的旅途中,他们不应该寻求他人的帮助。然而,高效的企业家接受成功绝不是一个人的工作。他们团队中相信自己使命的人越多,他们就越有创新和成功。没有人能在茧中成功。他们放开了对个人责任的恐惧,内gui和怀疑。他们知道自己的极限,并重视需要让其他人参与进来,以帮助他们作为人达到顶峰。当分享经验时,成功是最充实的。

5.他们需要自己的时间。

要取得成功,需要付出巨大的勇气和牺牲。有效的企业家需要时间为自己充电。他们在日常日程安排中留出时间来实现这一目标,并将这些单独与自己的会议视为与与他人的会议一样重要。他们明白,要真正出现在他人面前,他们必须首先培养他们与自己的联系。这一次是为了让他们保持积极主动的心态,而不是被动的。

6.他们在工作之外加入团体。

办公室外有一种生活,有效的企业家接受这一点。他们参与各种适合自己口味的团体,无论是CrossFit,瑜伽,教堂,慈善,旅行还是其他课外娱乐。这些群体让他们走出 “商业模式”,进入一种更加轻松的状态,在那里他们可以享受他们辛勤工作的成果。它还将他们与与业务无关的人联系起来,这使他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参与这些小组可以使他们更健康地平衡工作/生活。

7.他们无视反对者。

成功的企业家可能失去了比他们获得的更多的关系。为什么?当他们到达山顶时,路径会变窄。他们越成功,就越有人向他们的方向射出嫉妒和否定的箭。他们没有给予他们关注。如果马特·达蒙 (Matt Damon) 可以退出哈佛,写一部电影,让罗宾·威廉姆斯 (Robin Williams) 出演并赢得奥斯卡奖,那么我们中的任何人都有可能实现我们打算实现的梦想。伟大的成功努力工作,忽略嫉妒的喋喋不休,残酷的刺伤,并有勇气不停止,直到他们登顶。

8.他们不与自己的时间谈判以进行自我护理。

有效的企业家将时间视为他们最宝贵的商品。他们知道必须保持急需的安静时间,以避免倦怠。因此,他们会预先计划假期,生病或其他必要时请几天假。因为他们休息一下享受生活,所以他们实际上比不间断工作的企业家更成功,他们靠咖啡因,尼古丁和快餐生活,以免错过工作。在一个有效的企业家世界中,自我保健的时间是神圣的。

9.他们拥抱混乱。

任何通往成功的旅程都将混乱作为过程的基本组成部分。会犯错误,他们需要解雇人,他们会被搞砸,赔钱,必须恢复; 因此,会有沮丧和失败。为了有效,他们知道他们不能回避混乱或在混乱的力量下畏缩。相反,他们认为混乱是他们必须研究,面对和征服的东西。成功处理的每一次混乱的磨合,都是朝着实现梦想的道路前进的一步。

10.他们寻求志同道合的人的支持。

有效的企业家将自己视为 “学习者”。努力做到最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然而,他们需要的健康药物是他们从志同道合、同样有动力的人那里得到的支持。有效的企业家看不到并结束他们的成功,因此,要继续学习和成长,让成功的其他人来指导,支持和教导他们至关重要。对他们来说,为他人发挥这一作用也很重要。他们全心全意地相信,他们给予和接受的帮助,支持和鼓励越多,他们的成功之旅就越愉快。

11.他们手头有动力和信息。

成功的企业家永远不会没有激励语录、书籍、有声读物或研讨会。他们一直在跟踪自己的书面目标并组织下一步行动。他们在计算机上,在纸上以及在rolodex中的联系人上都有大量笔记。如果他们有问题,他们就有必要的资源来获得他们需要的答案。

12.他们不会把自己看得太重。

有效率的企业家很清楚,并不是所有事情都会如愿以偿,正是出于这个原因,他们训练自己保持轻松的态度。创新的解决方案不能成为一个僵化和控制的思想家。他们认识到能够嘲笑自己是多么重要。他们了解到,他们对眼前的事物越开放,他们就越清楚地看到自己在哪里拥有控制权,在哪里没有控制权。这种开放性可以帮助他们提出所需的解决方案,并知道何时该停止控制并放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