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更聪明?看看这4个可以帮助你到达那里的大脑黑客。

我们所有人都想变得比现在更聪明。因此,我们中的许多人都致力于一生的追求,以学习更多并扩展我们的思维。无论我们是看报纸,买新书,看纪录片还是通过观看YouTube视频学习新技能,我们的基本目的通常都是成为更聪明的人。

但是有时候我们认为我们学到的东西并没有坚持下去。我们可能会认为自己是一门学科的大师,却意识到我们已经忘记了所学的一切。其他时候,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分心使我们很难吸收任何新信息。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变得更聪明,更擅长学习呢?我们如何训练我们的大脑更好地工作?

答案是有办法做到这一点。看看这四个大脑黑客 -- 经过研究审查 -- 让我们变得更聪明。

听古典音乐。

我们都听说过这样的想法,即在学习时听古典音乐将帮助您进行测试,或者在子宫中为婴儿演奏古典音乐会使他们变得更聪明; 但这是真的吗?根据发表在科学杂志上的研究,“学习与自我差异”,这是-至少出于研究目的。

来自法国的大学研究人员发现,听了一个小时的讲座,在后台播放古典音乐的学生在关于讲座的多项选择测验中得分明显高于没有听音乐的学生。研究人员推测,音乐使学生进入高度的情绪状态,使他们更容易接受信息。

尽管听古典音乐可能不会使您成为即时天才,但它将帮助您更好地理解和保留所学到的信息。所以,下次你想学习一个新的主题或技能时,打开Spotify,找到一些古典音乐播放列表,开始听。

用个人物品装饰你的工作空间。

有一个私人的工作空间对你的注意力和工作效率很重要。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幸拥有自己的办公室,有四堵墙和一扇门,尤其是现在开放空间办公概念如此受欢迎。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在繁忙的办公空间的小隔间里工作,有很多分心的人,你怎么能提振你的大脑,提高生产率呢?信不信由你,一个答案是用个人物品装饰你的工作空间。

根据心理科学协会的数据,数据显示,在普通和未装修的低隐私空间工作的员工报告的情绪疲惫程度最高。研究人员推测,当员工个性化工作空间时,他们会有意识或下意识地从工作中周围的物品中获得安慰。

这反过来又有助于员工在面对工作压力和分心时保持情感能量。因此,挂上一些家庭照片并发布一些您喜欢的报价; 用您喜欢的物品装饰您的空间将帮助您更有效地工作。

吃omega-3脂肪酸。

提高你的脑力可以像改变你吃的东西一样简单。在饮食中添加更多富含omega-3脂肪酸的食物是一种简单而美味的方法,可以使您变得更聪明。这些脂肪酸含量高的食物包括鲭鱼和鲑鱼,牡蛎,鱼子酱和核桃。

根据哈佛医学院神经病学助理教授Scott McGinnis博士的说法,omega-3脂肪酸为我们的大脑提供了许多工作,包括在整个身体和大脑中构建细胞膜,以及具有抗炎和抗氧化作用,可以促进更健康的脑细胞和减少大脑的恶化。所以,如果你想要一个更聪明的大脑到老年,在你的饮食中添加一些鱼可能是到达那里的方法之一。

创建一个 “memorypalace”。

像BBC的夏洛克一样,创建自己的 “记忆宫” (或者 “心灵宫”) 来提高记忆力。创建记忆宫殿是一种简单的技术,可以追溯到古罗马和希腊。记忆宫殿技术,也称为基因座方法,是一种记忆增强方法,根据维基百科的说法,“使用可视化,利用空间记忆,熟悉的环境信息,快速有效地回忆信息。”

它的工作原理是这样的: 在您的脑海中创建建筑物或城镇的布局。选择一个您非常熟悉的地方,例如您经常光顾的购物中心或童年时代的家。想象你记忆宫殿的路线,所以你不仅仅是想象一所房子,而是想象你将如何穿过它。

然后确定特定的位置来存储信息。你会把你想记住的每一条信息都存储在一个特定的位置,比如楼上浴室的药柜,床上方的相框后面等等。练习后,想法是您可以随时随地走过记忆宫殿,并从隐藏信息的任何地方轻松获取信息。

交给你。

现在你有了一些伟大的大脑黑客,这将使你变得更聪明,你想要掌握的学科或技能将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无论你是在学习提高你的专业技能还是改善你的个人生活,你都会发现你的大脑会从实施这些方法中受益匪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