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19年十大最佳大盘股

在股市中,甚至在情绪改善或利润好于预期的情况下,甚至蓝筹股也可能在短期内暴涨。如果您将改善的情绪与获胜的节奏结合起来,通常会达到股价增长的最佳位置。

大盘股的另一个优势是,与小盘股的竞争对手相比,大盘股的长期表现是更有可能维持强劲表现。

只有当公司可以在8年或更长的长期时间内提高其股价时,复合回报的力量才能真正起到提升股票投资组合价值的作用。

如果您购买的公司确实提供了强劲的长期增长,那么这也将消除在短期内为业务多付钱的风险。

因此,让我们看一下以下业务,并考虑他们是否有能力为当今的投资者带来强劲的长期增长。

资源:截至2019年11月7日。

Fortescue Metals Group Ltd(ASX:FMG)是铁矿石开采商,由于铁矿石价格上涨和资产负债表去杠杆化,迄今回报率达126%。如果Fortescue要提供真正强劲的长期回报,那么它将需要比预期高得多的铁矿石价格。

麦哲伦金融集团有限公司(ASX:MFG)是国际股票经理,由于管理下强劲的资金增长推动利润和股息增长,因此在2019年的回报率为110%。麦哲伦(Magellan)在筹集资金的方法上既创新又积极,可能会在创始人领导的管理团队中保持这种状态。然而,它仍然与未来股市的未知健康息息相关。

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APT)是“以后购买即付”业务,其增长势头可能会超过此列表中的其他任何业务。股价飙升也就不足为奇了,该公司肯定具有保持强劲增长的潜力。对于投资者来说,问题是标题的增长是否会转化为盈利能力的增长。

海滩能源有限公司(ASX:BPT)是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其净利润比2019财年增长86%,至5.6亿美元。它还拥有积极的净现金状况,并雄心勃勃的计划到2024财年发布超过10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总体而言,尽管Beach是一家价格不断上涨的企业,但仍会利用其来波动油价。

贷款租赁集团(ASX:在2019财年业绩强劲的背景下,投资者出价高涨股票,这是一个扭转的故事。它派发了42cps的股息,每股收益为82.4cps。股本回报率为12.4%。借款总额为27亿美元,Lend Lease的股票可能仍会波动。

James Hardie Industries(ASX:JHX)是另一个扭亏为盈的故事,由于盈利预警,其股价在2018年底暴跌。得益于投资者对其美国市场前景的重新乐观,该股在2019年已恢复。

Xero Limited(ASX: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销售额为3.39亿新西兰元,今晨盈利130万新西兰元。听起来可能还不够快,但是在线会计平台的订户强劲增长,并且拥有庞大的全球可寻址市场。

WiseTech Global Ltd(ASX:尽管在卖空者报告的支持下,十月份的股票价格高涨,WTC迄今仍上涨了54%。WiseTech最近完成了许多收购,意味着其风险曲线更高。考虑到天价估价时,更多。

Fisher&Paykel Healthcare Ltd(ASX:FPH)是睡眠呼吸暂停业务,由于其产品潜在的强大临床需求,该业务实现了持续的利润增长。作为增长中地区的医疗设备业务,如果可以保持或增加利润,它可能会在未来带来更多的利润增长。

Charter Hall Group(ASX:得益于有机增长和收购性增长,CHC是房地产投资集团的强劲表现。由于利率环境的下降提高了房地产价值并提高了对收益的追逐,它也受益匪浅。如果利率确实提高,那么梦境之旅可能会面临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