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la,SII墨水协定将在南非提供疫苗

药品巨头西普拉(Cipla)今天表示,其子公司已与印度血清研究所(SII)签署协议,在南非供应疫苗。Cipla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在南非的分支机构Cipla Medpro(Pty)已与世界最大的疫苗生产商SII签订了独家协议,以提供疫苗。它补充说:“这种伙伴关系不仅将为南非人提供负担得起的疫苗,而且还将促进向南非政府提供可靠的供应。”

Cipla Medpro首席执行官Paul Miller表示,该协议将帮助该公司成为南非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他补充说:“ SII在140个国家/地区拥有生产和销售的13亿剂疫苗,是Cipla Medpro的理想盟友,这种伙伴关系将有助于解决全国疫苗短缺问题。”基于浦那的SII制造用于多种疾病的多种疫苗,包括小儿麻痹症,白喉,破伤风,卡介苗(结核),乙型肝炎,麻疹,腮腺炎和风疹。

“该协议规定Cipla Medpro将成为所有医疗控制委员会(MCC)监管批准的持有人,例如产品注册和营销授权,”疫苗主管Cipla Ltd表示,Michel Baijot说。他补充说,Cipla Medpro拥有南非境内SII管道的排他性和拒绝购买权。SII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Adar Poonawalla表示,该公司希望通过与南非的Cipla Medpro合作,扩大与欧洲和印度的Cipla的牢固合作关系。

Cipla股票在BSE的交易价格为每股682.45卢比,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34%。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