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将Myer Holdings Ltd的股票列入圣诞节的关注清单

正如我之前在这里所写,圣诞节快到了,零售商正在竭尽全力在圣诞节期间赢得梦co以求的零售支出。

上周末,我在去当地的Westfield Corp(ASX:WFD)拥有的购物中心在圣诞节前购物。

根据我的经验和观察,Myer Holdings Ltd(ASX:MYR)。这是为什么。

迈尔是。.。精彩?

不可否认,自从我上次访问Myer商店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多年来在其服装架和家庭用品部门中的“有组织的混乱”使我无法在澳大利亚最大的百货连锁店购物。

然而,正如管理层一次又一次承诺的那样,随着新任首席执行官Richard Umbers在其整个零售网络中实施重大变革,Myer似乎重新获得了信心。

运营变化

全渠道战略的拥护,对品牌的新关注以及对客户服务的改善,促使我改变了看法,认为Myer终于再次站稳了脚跟。

随着客户可以选择诸如Topshop之类的快时尚品牌,以及可以随时随地购物的灵活性,Myer似乎正在摆脱其古老的“实体店”传统,从而跃入21世纪,保持潮流是关键邀请购物者回店。

根据迈尔斯(Myers)2016年全年业绩,看来这种方法行之有效。

动量

在2016财年,迈尔报告称税后净利润翻了一番,达到6050万美元。整个集团的总销售额增长了2.9%,达到33亿澳元,维多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旗舰店的同店销售额平均每年增长5.6%。

尽管销售增长是有代价的,但Myers的毛利率暴跌了164个基点,但改善的数据使Myer得以重新获得Woolworths SA拥有的David Jones的失地,后者在2016年的销售额增长了7%。

Im意识到结果基数较低,而Myers的周转策略似乎正在获得动力,并为公司未来的圣诞节感到乐观。

愚蠢的外卖

经过多年令人失望的结果,迈尔正在经历一段期待已久的变革。随着管理层积极更新陈旧的产品线并改善客户体验,我相信Myer仍然准备好利用未来利润丰厚的圣诞节销售期间。

尽管Myers的15.9倍市盈率似乎是在成功的圣诞节交易期内定价的价格,但我认为近期的波动可能会带来讨价还价。因此,在这个愚蠢的季节,投资者应将Myer加入其关注清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