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支可能被低价买入的ASX股价下跌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可能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月,但对于澳大利亚市场上的所有股票都不能说相同。

以下两股股票在最近的日子里还不是很开心,但是我认为它们的大幅下跌可能使他们现在很便宜。他们来了:

iSentia Group Ltd(ASX:ISD)

对于这位全球领先企业的关键业务智能交付而言,今年不是丰收的一年。在投资者于今年早些时候大规模退出科技公司之后,其股价在2016年已下跌了三分之一。

尽管该公司上半年的税后及摊销后基础净利润强劲增长,但投资者似乎对其在亚洲市场的前景感到担忧。像许多刚起步的澳大利亚公司一样,亚洲市场被视为长期增长的驱动力。

但是,尽管其亚洲业务上半年实现了超过20%的收入增长,但如果考虑到此期间澳元的大幅贬值,这一增长将大大降低。

在经历了如此严重的下跌之后,我相信,如果该公司能够在8月24日发布其全年业绩时显示出在亚洲的强劲有机增长,那么其股价将会大幅度上涨。尽管我会谨慎一点,但我确实认为iSentia有很大的长期投资可能性。

Kogan.com Ltd(ASX:KGN)

可以说,在线零售商作为一家上市公司起步很糟糕。其股价在触及板块后立即暴跌,尽管最近反弹,但仍下跌约13%。

但我确实认为,该产品可以长期增长。根据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有限公司(ASX:截至6月30日的12个月中,澳大利亚人在网上的花费比去年同期多了13.5%。

在线零售销售指数显示,在此期间,在线支出增长至201亿美元,大约相当于实体零售支出的6.8%。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向在线购物,我预计Kogan会看到强劲的有机增长。

就个人而言,我不认为要等到Kogans股价突破其1.80美元的IPO价格后,它才会很久。因此,只要亚马逊未在澳大利亚开设本地在线商店,我就将其视为当今的一项长期投资。如果那件事发生了,那么我会立即前往出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