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E债权人提出350亿美元的退出计划:彭博社

路透社)-彭博社(PG&E Corp)的一些债权人,包括埃利奥特管理公司(Elliott Management Corp)和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acific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Pimco))提出了一项350亿美元的计划,要求加州电力公司在一年内退出破产保护。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Pimco,Elliott和David Kempner Capital Management已与加利福尼亚州立法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讨论了该提案。

报道援引新闻媒体的话说,该计划是建立一个140亿美元的现金信托,以支付与2017年和2018年野火有关的索赔。

该提议是由PG&E高级无担保票据持有人特设委员会提出的,并将在全州范围内建立至少130亿美元的野火基金。该报告称,该基金将由全州债券,PG&E,其他加州公用事业和各州资金来源提供资金。

据彭博社报道,PG&E还将通过价值80亿美元的捐款进行资本重组,这将使PG&E能够为其拥有债务人的债务和其他到期款项再融资。

PG&E,Pimco,Elliott和David Kempner在美国正常工作时间以外未回应置评请求。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PG&E于1月申请了第11章破产保护,这是近年来发生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毁灭性大火的后果,其中一些与公司的设备有关或被怀疑与公司的设备有关。

破产是由于野火造成的赔偿责任而提出的,包括一场灾难性的2018年大火-营火。在加州历史上最致命,最具破坏性的野火中,它杀死了86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