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价格上涨,因欧佩克赤字预测,美联储展望

石油价格在12月12日上涨,弥补了欧佩克预测明年的供应短缺以及美联储保持利率稳定并对经济前景保持乐观的态度,从而弥补了前几天的损失。

在有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后,价格于12月11日下跌。尽管国际能源机构(IEA)和石油输出国组织在2020年为石油市场提供了不同的前景,但市场在12月12日回升。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41,布伦特原油上涨45美分,或0.7%,至每桶64.17美元。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上涨30美分,或0.5%,报每桶59.06美元。

IEA指出,石油价格面临压力,尽管OPEC及其盟国达成协议,加深减产以及美国和其他非OPEC国家的预期产出降低,但全球库存仍将急剧上升。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然而,焦点更多地集中在欧佩克上。欧佩克表示,现在预计明年石油市场会出现少量赤字,这表明市场比以前想象的要紧。

欧佩克和其他国家(包括俄罗斯)上周同意在2020年第一季度再增加50万桶/日的产量。

美联储在12月11日的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也支撑了油价。

欧洲央行周四也维持超宽松货币政策不变,甚至为更多刺激措施敞开了大门。

瑞银(UBS)石油分析师Giovanni Staunovo表示:“尽管受益于美联储温和,美元疲软,油价趋于上涨,但国际能源机构重申,尽管减产幅度更大,但石油市场在1H20仍可能供过于求。”

在谈到欧佩克成员国伊拉克和尼日利亚及其过去对条约的不力遵守时,斯陶诺沃说:“我们仍然怀疑他们(伊拉克和尼日利亚)是否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其100%的承诺...(这)可能会使石油价格在未来再次受到压力。”

在美国能源部的报告显示美国股市出乎意料的上涨之后,油价周三下跌。

石油产品库存也有所增加,汽油库存猛增了500万桶以上。

分析师将汽油需求下降的主要原因归咎于冬季风暴,冬季暴风雪给几个州带来了大雪,使许多道路都不适合开车。

丹麦表示,它将为欧洲领导的霍尔木兹海峡的海军任务提供一艘船和一架直升机,这是世界石油工业的重要门户,以确保船只的安全过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