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为亚利桑那州的制造工厂雇用700个工作岗位

苹果公司对蓝宝石感兴趣。不,这家科技巨头不会进入珠宝行业。它计划在亚利桑那州梅萨建立一个制造工厂,以生产可能用于生产Apple设备的蓝宝石材料。

亚利桑那州州长布鲁尔 (1月Brewer) 宣布了这一消息,他称赞这家科技公司的选择是对该州的一项重大资本投资,这将创造至少700个永久性工作岗位和1,300个建筑工作岗位。

“苹果将对亚利桑那州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积极经济影响,” 州长。布鲁尔说。“他们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投资还将使我们的电网绿化,并为该州创造重要的新太阳能和地热能源。”

苹果正在与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梅里马克的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合作,开设制造工厂。GT表示,它专门为包括消费电子产品在内的许多行业提供创新的晶体生长设备解决方案。除了天然存在之外,蓝宝石材料还可以用于工业目的。

GT表示,苹果将向GT支付5.78亿美元的预付款,该预付款将从2015年开始在五年内偿还。苹果将拥有该设施,但GT将拥有并运营生产炉。

到目前为止,苹果对自己将生产的产品一无所知,但有报道推测,蓝宝石材料可用于ipad和iphone等设备的屏幕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