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观看超级碗可能会激发您创业的灵感

当您在本周日挤在电视旁观看超级碗 (Super Bowl) 以及一些真正选择的广告时,您可能还在考虑创业。至少这就是尤因·马里昂·考夫曼基金会所希望的。

总部位于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致力于支持企业家精神的非营利组织首次在超级碗期间播出广告。30秒的目标是激励那些思考创业的人采取行动。

考夫曼 (Kauffman) 传播副总裁温迪·吉利斯 (Wendy Guillies) 表示: “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让更多的人尝试创业。”她说,原因很简单,暗示了流行的事实: 在过去的30年中,美国创造的所有净新工作都是由成立不到5年的公司创造的。

该广告将引导企业主和可能的企业家到一个新推出的名为WillItBeYou.com的微型网站。然后,该网站将向人们指出启动资源,这些资源在 “灵感”,“指导” 和 “网络” 等类别下进行组织。这些资源都存放在其他17个站点上,例如天使资源研究所和Startup America partnership。

Guillies说: “这是我们试图使学习入门变得容易的方式,并且是人们可以找到所需的一站式商店。”

非营利组织选择在一年中最昂贵的广告活动中广播其服务可能会令人惊讶。据报道,康卡斯特 (Comcast) 的NBC环球 (NBC Universal) 是今年超级碗的广播网络,据报道,每30秒的广告位已售罄,平均收入高达400万美元,即350万美元。但是Guillies表示,考夫曼的现货价格不到运行速度的10%,并且仅在四个市场中运行: 纽约、华盛顿特区、旧金山和堪萨斯城。

考夫曼还节省了制作广告的钱,这是一个动画插图,描绘了一个人有一个灯泡的瞬间,然后经历了启动的步骤。非营利组织在内部开发了现货,而不是要求高价代理商来生产现货。

但是在超级碗期间做广告不是为了省钱,而是为了眼球。如果今年的体育盛会与去年一样,那么将有10000万多人收看-您最好相信他们会观看广告。

您认为考夫曼的超级碗广告会激发可能的企业家吗?在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