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没有人有时间的时候,花时间学习

还记得什么时候你可以笑着说 “一天中永远没有足够的时间” 吗?现在真的不是开玩笑了。适应儿童保育,老年护理和持续的不确定性的严峻现实使我们所有人感到分散和困惑。我是学习副总裁的Udemy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劳动力 -- 58% 的员工和74% 的父母 -- 表示他们现在比大流行开始前更努力地工作。

虽然企业领导者努力支持员工在这段时间里生存,但是否有可能优先考虑专业发展,帮助员工在这种环境中真正茁壮成长?我想是的。员工发展不仅仅是一个 “很好的拥有” -- 它是一个被证明是商业驱动因素,公司忽视了他们的危险。在当今情况下,企业领导者和组织如何进行创新,以使现在有更少时间和更多工作要做的员工更容易学习?考虑这六种方法。

1.评估现有培训实践

重要的第一步是评估您目前在培训或持续学习方面要求员工做什么。培训多少,多久一次,多长时间?培训与个人相关吗?因为我们都有更少的时间,所以你会想要非常敏感地确保培训或学习经验值得员工花时间。也许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参加那个四小时的网络研讨会是没有意义的。您可以从现有的培训时间表中削减什么?您可以减少工作量以腾出更多时间进行培训吗?同情人们非常真实的情况。另外,请询问员工他们想学习什么,以便个性化培训,并使其对每个培训都更加相关和及时。

2.在工作流程中学习

当很难腾出额外的时间进行学习时,一种适合学习的明智方法是将其纳入工作流程。换句话说,在工作时,员工可以根据需要 (例如,在在线学习平台上) 容易地访问培训和学习资源。这种方法使学习与当下完成工作直接相关,并且感觉很有帮助,而不是额外的任务或浪费时间。此外,在工作流程中学习消除了障碍,例如必须安排和等待现在可能有用的培训。

3.安排一些时间

另一方面,虽然在工作流程中学习可能是一种理想的情况,但您可能还需要安排定期的时间专门用于学习和发展,以确保它的发生。这种方法的一个好处是,它有助于表明学习是公司文化的一部分,从日常任务中休息一下是可以的。

例如,在Udemy,我们有一个每月的交易时间,或 “放下一切并学习” 时间,以规范暂停日常任务以参加在线课程。交易时间帮助员工认识到学习是他们工作的一部分,学习是工作的一部分。就像在工作流程中学习一样,当员工可以轻松访问学习内容并且可以使这段时间变得有意义且富有成效时,DEAL效果很好。

4.像营销人员一样思考

视频通话的增加肯定降低了员工参加另一个网络研讨会的意愿。此外,并不是你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是自我驱动的学习者,所以戴上你的营销帽子,弄清楚如何让更多的员工参与培训和学习是很重要的。是否有更多创造性的方法来建立意识 (例如抽奖或竞赛) 并保持人们的参与 (即使他们同时做午餐)?同样重要的是,要清楚地强调培训的价值和好处,并可能激励员工在学习/培训之前、期间和之后这样做,以保持他们的兴趣。

此外,就像营销人员跟踪活动一样,使用数据来优化您的程序。了解行为和使用趋势可以帮助告知哪些培训和课程最能满足员工的需求或愿望,向他人推荐哪些课程,哪些课程顺序最能支持学习路径等。

5.以身作则

研究表明,员工经常觉得他们的组织不信任他们。随着最近的裁员和裁员,这种感觉现在可能会加剧,让员工觉得他们总是需要看起来很忙,不能 “休息” 学习。学习不应被视为突破,而应被视为任何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信号价值” 可以在创造学习文化方面发挥很大作用。对于我的团队,我期望并尝试建模学习是工作的一部分。我通过询问每个人最近的 “胜利” 和 “学习” 来开始团队会议。作为一名商业领袖,你可以以身作则,定期谈论你正在做的学习,并要求其他人分享他们最近学到的东西。

6.拥抱敏捷性和创造力

在如此多的挑战争夺企业领导者的注意力的情况下,现在很容易放弃学习和培训。我要警告不要放弃开发,因为最终只会降低您组织的竞争力。相反,我鼓励领导者采取更具创造性和灵活性的方法,为培训和学习腾出空间,并花时间承认和认识到员工为继续发展自己和职业而付出的努力,尽管今天面临着非常现实的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