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此功能包装的万向节,价格不到100美元

我们都有一个周末战士。无论您是从事极限运动,周末旅行还是只是出去散步,有时您都想通过记录自己的冒险经历来放纵自己的创造力。如果您不想一直将手机放在手中,请考虑投资云台。例如,Hohem iSteady pro 2 3轴手持式行动相机万向节。

这款动作优化的万向节在亚马逊上有4.5/5星评级,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它几乎与任何运动相机一起工作,并且在以前的型号上有30% 的扭矩改进,并且30角度设º计的滚动电机连接到更长的支撑臂上,因此您可以录制更动态,更全面的视频,而不必担心障碍物。手持控制,与平移600旋º转,使它很容易控制视野,所以你总是得到你正在寻找的镜头。此外,借助Hohem万向节应用程序,您可以设置个人参数,执行6面校准,并获得对拍摄的更多控制。

掌控你的创造力,以动感十足的风格记录你的冒险经历。Hohem iSteady pro 2 3轴手持式行动相机万向节仅售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