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永远购买和持有的3股医疗保健股

由于人口众多,慢性病负担增加,在接下来的十年中,我非常看好医疗保健行业。

我认为这可以说是使其成为进行购买和持有投资的最佳市场领域之一。

以下是我今天考虑长期购买的三支医疗保健股票:

尽管CSL Limited(ASX:今年迄今为止,CSL的股价已累计上涨了42%,我仍然相信这家生物治疗公司可以成为长期的良好购买和持有投资。凭借其行业领先且高利润的免疫球蛋白业务,我相信CSL在可预见的将来能够实现高于平均水平的利润增长。

Nanosonics Ltd.(ASX:去年以来,股价自年初以来已下跌约15%。我相信,这使得该感染控制专家的股票可以以很高的价格买入并持有投资者。在过去的几年中,对Trophon EPR超声探头消毒系统的需求一直在强劲增长。由于指南的更改,我预计需求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增长。

拉姆齐医疗保健有限公司(ASX:RHC)的股价今年上涨了约3%。随着全球人口的老龄化,对医疗服务的需求在未来十年内预计将强劲增长,我认为拉姆齐及其医院的定位非常有利可图。因此,我认为拉姆齐是澳大利亚股票市场上最佳的买入和持有投资选择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