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阅读已删除的WhatsApp消息

有些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我们避免问题的不舒服时刻,并使我们了解已取消消息的主题。

你好奇吗?在你看一看之前,你想知道你的朋友、家人或伴侣从聊天中删除的信息是什么吗?WhatsApp引入了在其2017更新中删除消息的选项,从那时起,我们别无选择,只能问。

你可能会感兴趣: WhatsApp将在哪些手机上2021年停止工作?

但是,有些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我们避免问题的尴尬时刻,并使我们了解已取消消息的主题。如果您想念他们,并且好奇或只是想知道,我们为您提供一些选择:

WhatsApp删除:

此应用程序在Google play上可用,当它检测到更改,通知的版本或消息的删除时,它将通知您并进行备份。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允许他访问你的对话。重要的是,您要知道它仅适用于文本消息,它不备份图像,视频或语音笔记。

通知:

它也在Google play中,并保存手机中的通知,这将使您可以阅读已取消的WhatsApp消息。与上一个一样,它仅适用于文本。

就其本身而言,在iOS中可以通过激活平台消息的备份来实现,为此,您必须再次卸载并安装该应用程序。

李: 你能想象一分钟内互联网上会发生什么吗?这个信息图告诉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