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公司仍然避免远程办公?

技术就在这里。人们在醒着的每一刻都已经通过电话、平板电脑或电脑“连接”起来了。美国72%的家庭使用高速宽带互联网。多项研究表明,员工远程工作会提高生产率。调查显示,54%的专业人士更喜欢在家工作到办公室完成重要任务,50%的美国员工从事与在家工作相适应的工作。

但只有大约10%的专业人士经常在家工作。为什么公司仍然避免远程办公?

已经有了“失败”的证据

大名鼎鼎的远程办公失败,就像雅虎经历的那样!而百思买“证明”它行不通。但事实上,他们只能证明,没有多少监督和评估的远程办公本身并不能作为一个管理系统发挥作用。雇主忽视的是,积极的沟通、绩效评估、管理培训和员工问责制为成功的远程办公奠定了基础,正如他们应该为办公室工作所做的那样。如果没有这些组件,生产力和效率就会像在传统办公环境中一样受到影响。

雇主们认为远程办公要么全是,要么什么都不是。

都是雅虎!当问题被发现时,百思买就放弃了他们的全部计划。但是拥有成功的远程办公团队的雇主知道几个关键的事情:首先,远程办公并不适合所有人。有些员工根本不喜欢在家工作,有些员工没有在家工作的技能,但也有一些人很成功。

其次,远程办公可能意味着任何事情,从每月几天到100%在家工作。第三,对一个部门或公司有效的东西不一定对另一个部门或公司有效。聪明的雇主会为他们自己的公司、文化和员工制定计划。

IT安全问题与分散的劳动力有关。

似乎每周都有另一家公司宣布安全漏洞,所以难怪雇主担心远程办公的安全问题。然而,远程办公本身并不会增加公司的安全风险。例如,最近的USpS安全漏洞是使用旧的和低质量的软件的过时安全的结果,这应该是整个组织的关注点,而不仅仅是远程工作者。

此外,BYOD(自带设备)已经是一个安全热点话题,员工通常在家、晚上或周末通过自己的设备访问公司的网络。最好的解决方案不是取消远程办公,而是为远程工作人员创建一个程序和安全框架,使其能够有效地抢先解决安全问题。

团队合作和协作仍然被视为面对面的活动。

雅虎最大的原因之一!解散其远程办公计划是因为“沟通和协作将是重要的,所以我们需要并肩工作。”但是,在远程工作中,沟通和协作是否不那么重要或不太可能?

作为一家百分之百的虚拟公司,我亲眼目睹了事实恰恰相反。视频和屏幕共享技术为团队合作提供了极好的论坛,通过消除或尽量减少干扰,可以将更多注意力集中在创意和协作上。想想你的同事的漱口午餐,你的老板的笔触,或者两个在会议中咯咯笑的“闺蜜”所散发出的余香。这些干扰在虚拟会议中并不存在。

并不是说团队合作和协作不能从办公室内的互动中获益,但他们也会受到影响。远程办公是一个很有帮助的选择,在那里同样可以做很多事情。

雇主忽视了远程办公的实际好处。

一项又一项研究表明,远程办公可以提高生产率,减少人员流动,减少病假,提高员工满意度,显著节省管理费用和房地产成本。它也让雇主有机会大幅扩大他们的候选人库。2014年一项针对招聘经理的调查发现,83%的人表示填补空缺“有些困难”或“非常困难”。通过远程办公,一家公司可以在其地理区域之外雇用候选人,而不必担心昂贵的搬迁服务,如果最好的招聘人员住在全国各地的话。

有些雇主宁愿把他们的头埋在沙子里进行远程办公,即使这意味着有一个非正式的,不安全的技术基础设施,因为现状更容易。这种方法有很多问题,特别是因为大多数员工已经离开办公桌工作了,这意味着他们已经准备好交流了。但是,一个正规化的战略计划可以把远程办公从一种员工福利变成一种高效、可扩展的工作方式business.What 聪明的公司不想这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