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获胜薪资谈判策略

每个人都想获得更多报酬。通常,这意味着学习如何在薪资谈判中获胜。

精通薪资谈判是值得的。根据经验水平,能够有效协商薪水的求职者每周的收入将比同龄人多约100至500美元。

在下面,您将找到四种获胜的薪资谈判策略,这些策略将帮助您增加薪水,进一步提高您的职业生涯并提高工作水平。

1.忘记薪资谈判

听起来很讽刺。但是,能够协商更高薪水的最佳方法是在需要之前不要考虑薪水。

首先,专注于给雇主他们想要的东西: 一个合格、乐观的求职者,他能彻底回答问题,反应灵敏、合作。一家公司越能看到你的价值,他们就越能接受你的要求。过于担心从一开始就会提供多少东西的候选人通常不会得到这份工作。

他们的态度使他们显得僵硬,不那么讨人喜欢,并且与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不同步。

2.将重点从过去的薪酬转移到未来的潜力

许多公司会把你过去的工资作为你应该得到的工资的基准。这是很自然的。尽管某些地方有法律禁止雇主提出要求,但这些规定很少而且相差甚远。

不管怎样,你可以用一些策略让招聘经理更多地关注你现在和将来能做什么,而不是根据你过去的工资来评判你。把他们的思绪从过去,放在未来。(事实上,目前账簿上唯一涵盖所有公共和私营部门雇主的法规是针对纽约市的。)

我们的招聘人员建议您引用当前正在面试的其他工作的薪水以及您期望在六个月内获得的收入。

3.有礼貌

谈判不必是对抗性的。候选人可以做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就是要求更高的薪水,而不是礼貌地要求。

有时,找出您要面试的公司是否有薪水回旋余地的最有效方法是礼貌而自信地询问。自信的沟通以坚定,流畅,调制良好的声音传递。这是一种声音,传达了真诚和致力于双赢解决方案的意愿。

请记住,当您想说服时,最好提高友善度,并提出使面试官控制的理由,而不是强迫inpidual弯腰。

4.不要情绪化 -- 要有创造力

如果报价低于预期,或者如果您无法协商薪水,但想要这份工作,该怎么办?

工资谈判不一定只涉及工资。相反,扩大你的选择范围,发挥你的想象力。一种策略是要求在与公司在一起一段时间后重新谈判的能力。

仅仅因为你现在不能谈判你的工资,并不意味着你不能谈判六个月内重新谈判你的合同的能力 (并把这作为工作机会的一部分)。

有了薪水,不仅仅是 “是” 或 “否”。相反,最终领先的是能够保持冷静和有创造力的inpidual。保持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立即做出反应,给你时间冷静清晰地思考。

最后

专注于面试。第二,专注于谈判工作机会。公司越想雇用你,你的工资谈判杠杆就越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