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X 200恢复:您应该一直在看的9股股票

今日大部分时间,当地股票均出现亏损,但最终收高。

快速回顾一下: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上涨0.2%至5239点^ AXAO)(ASX:XAO)上涨0.2%,至5337点,澳元/美元报每吨74.6美分,铁矿石价格每吨55.97美元,据金属公告称,金价每盎司1,321.45美元,布伦特油价每桶46.08美元。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是当天的主要表演者之一。在高盛(Goldman Sachs)和麦格理(Macquarie)升级经纪人之后,其股价上涨了1.9%。

在其他银行中,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有限公司(ASX:NAB)以1.4%的涨幅位居第二。

同时,必和必拓有限公司(ASX:必和必拓(BHP)与South32 Ltd(ASX:S32)上升3.2%。

零售商Myer Holdings Ltd(ASX:MYR)今天宣布了其全年收益结果。该股最初上涨,但当天收盘下跌1.5%。

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ASX:AHG)也下跌5.1%,而Flight Center Travel Group Ltd(ASX:FLT)下跌4.1%。

Cover-More Group Ltd(ASX:另一方面,CVO上涨了5.2%。SAI Global Limited(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SAI)上升3.5%。

以下是周四的热门故事:

Myer Holdings Ltd报告:股票正在交易吗?在过去一年中,现在以10,00010美元的蓝筹股飙升50%的价格购买了3股Id股票CSL Limited如何将1,000美元的投资变成了200,000美元以上的经纪人刚刚升级了这3股ASX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