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Unibail Rodamco股价今天再次下跌

Unibail Rodamco(ASX:尽管大型房地产投资业务最近收购了Westfields国际资产,但并未向市场发布任何具体消息,但URW股价今天仍下跌2.7%,至11.72美元。

在2018年5月的交易中,Westfield的股东可以混合现金和Unibail代息股票换取他们的股份,之后Westfield的前所有者可能仍然拥有Unibail Rodamco的股份。

在达成交易时,Westfields成立的Lowy家族通过出售Scentre Group Ltd(ASX)出售了其在ANZ购物中心Westfield业务中的大部分股份,从而变卖了其在全球购物中心业务中的大部分股份。 :SCG)。

正如批评家们所暗示的那样,由于在线购物和送货上门服务的日益普及,即使是最好的购物中心资产的长期增长前景,创始人们也纷纷抛售。

自Unibail Rodamco的CDI于去年5月触及ASX董事会以来,其股价目前已下跌了约20%,其主要上市仍在巴黎泛欧交易所股票交易所进行。

该公司将于3月27日从其巴黎总部提交经审计的2018财年利润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