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5个 (简单的) 步骤从传统商业领袖到科技企业家的飞跃

根据IDC的数据,到2021年,我们预测的全球gdp中有一半将来自技术支持和数字增强的业务模型。所有行业中越来越多的新公司看起来和感觉都像是高增长的科技公司,而不是传统企业。即使是最古老的学校也会在某种程度上被技术化。

伴随着这一变化,下一波创业浪潮将为运营公司带来全新的剧本。但好消息是,所有类型的企业家,尤其是那些了解游戏规则的企业家,都将越来越容易获得该剧本。

当然,即使是不精通技术的人也可以经营一家高增长的技术公司,并且做得很好。传统的企业创始人已经从他们经营企业的经验开始,带来了很多东西。他们带来了与员工、客户和供应商的丰富的牢固关系,以及在销售、并购、管理和领导力方面的经验。

但是,如果他们要将 “精通技术” 添加到列表中,那么他们首先需要了解技术初创公司的五个阶段,无论它们中的任何一个仅仅是企业家概念,还是快速发展的企业。学习如何玩科技游戏和调整你的资源会让你处于获胜的位置。

想赢吗?当您从传统的业务领导力转向技术创业时,需要采取以下五项措施来确保成功:

1.清醒头脑,采用新的管理思维。

深呼吸。清醒你的头脑。擦拭白板。摇动蚀刻草图。

当领导者保持纪律并制定正确的商业模式时,从旧公司转移到高增长的初创公司变得更加容易。是的,从领导一家享有声誉并有人为您工作的传统企业到成为新的孩子,可能会很刺耳。涉及的Themindset shiftindset需要更快地移动,以更少的速度做更多的事情,并采取更多的行动。

担任此职位的首席执行官应该花时间与客户交谈,进行大量实验并保持敏捷。尝试新事物,看看有什么坚持。

虽然这些事情对于那些来自传统企业的人来说可能感觉不自然,但它们会对一家初创公司的成功产生巨大的影响。

2.创建一个包括外部资本选择权的筹资计划。

初创企业很少在某个时候不使用外部资本的情况下转型为10000万美元的企业。如果你有创造力,通过客户、债务和赠款来融资,你也许可以不去筹集资金来资助一家生活方式科技公司,但这些方法对高增长的科技公司来说并不典型。

如果合理使用风险投资,风险投资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工具,使其成为一种选择是谨慎的。在美国,近100亿美元投资于风险投资2018年。所以,不要把这个选项从谈判桌上拿走 -- 它就在那里,可以把汽油倒在增长的火上。但是,您需要从一开始就牢记这一点,否则当需要提高第一轮/下一轮时,您会遇到不必要的挣扎。

3.设定一个完成原型的快速截止日期。

LinkedIn创始人里德·霍夫曼斯说: “如果你对产品的第一个版本不感到尴尬,那你推出的太晚了。”您不需要在运营的第一年交付能够满足每个客户需求的完美产品。事实上,你可能不会。很少有初创公司有能力马上一针见血。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一家初创公司试图起步太大,不得不缩减努力以推动自己走向成功的isAirbnb。该公司最初过于雄心勃勃,试图一次在多个城市起飞。但是,当失败时,创始人意识到他们需要在一个市场中完善和完善自己的战略和想法。通过这样做,他们能够应用在其他地方起作用的东西,并成为今天的疯狂成功故事。

那么,与其试图打大满贯,不如打算从你现在的位置开始,然后从那里开始呢?将最后期限设置为几周,构建简单的内容,确定改进和验证您的解决方案和业务模型的内容。尽早启动,并缩放学习曲线。

4.制定你的上市策略。

“如果你建造了它,它们就会来” 应该只为重新观看《梦想的领域》而接受。即使你有一个很棒的产品,你也不能指望人们在没有营销和销售工作的情况下找到你。你必须出售你的产品。

在开始阶段,营销和销售是一个非常痛苦的 (通常是手动的) 过程,它需要拜访过去的客户,并进行数十次快速实验,看看有什么坚持。准备好卷起袖子,敲门,工作网络,尝试数十个小 “实验”,看看哪些策略成功。(有关此方法的更详细信息,请阅读Sean Ellis和Morgan Brown的Hacking Growthby。)

今天,许多最大的公司通过使用手动进入市场和销售策略而起步。实际上,ubera开始使用老式的冷门通话。所以不要试图跳过艰苦的工作 -- 每个人都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

5.不断发展你的商业模式。

我们知道Twitter已经存在了13年,但是您知道它最初是apodcasting应用程序吗?还是YouTube以在线约会服务开始生活?这里的教训是,我们永远不应该假设我们确切地知道客户想要什么。

有了创业公司,一开始你会犯很多错误。在任何阶段,你的创业公司的风险都不会比早期阶段更大。这就是为什么您必须准备好弄错一些事情并迅速进行调整的原因-大约7% 的失败启动时间不会足够快地进行调整。虽然当你寻找正确的结构时,你也可能会犯很多错误,但你愿意边走边适应是至关重要的。

毕竟,非常成功的科技初创公司不是神话般的独角兽。他们的公司努力工作,学会了快速周转,密切关注现金并倾听客户的意见。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是时候利用您多年来开发的行业印章并将您的优势应用于技术初创企业的时候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