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Bank正在与微软及其他科技公司进行谈判,以出售高达15%的股份-Mint

班加罗尔(路透社)-印度私人银行放贷公司是的银行业(Yes Bank)(NS:YESB)正在与微软公司(O:MSFT)和另外两家技术公司进行谈判,因为该公司希望引进战略股东,作为筹集新资金的战略的一部分,薄荷报纸周日报道。

该银行股价在开盘后上涨了9%,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4%。

谈判开始于三周前,该报可能引以为意的是,该行可能会通过发行新股而出售多达15%的股份。

该银行首席执行官拉夫尼特·吉尔(Ravneet Gill)上周曾表示,该银行正在与私募股权公司,战略投资者和家族办公室进行谈判,以筹集更多资金。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此次出售股份可能会给该银行带来约200亿卢比(2.8161亿美元)的收益,并有可能帮助其开展数字银行和支付系统计划。

是银行和微软没有立即回应对此报告的置评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