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公司如何适应提高盈利能力

从杂货店到服装店和大型零售商,过去几个月的零售体验发生了巨大变化。4月年零售额暴跌了惊人的16.4%,这是自记录开始以来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月环比下降。

包括家具,电子产品和服装在内的某些类别的销售额下降了58至78%。许多公司因此开始申请破产。

但是这个消息并不都是坏的。许多零售商已经加快了适应,以满足日益数字化的社会的需求。无论您的产品类别如何,采取这些措施进行调整对于现在和将来提高盈利能力都是至关重要的。

增加对电子商务的投资

在过去的几年里,电子商务对许多零售商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经济停摆期间的销售结果表明,这个行业将继续如此重要。例如,在4月月,塔吉特 (Target) 报告的数字销售额增长了275%,抵消了店内支出的下降。沃尔玛同样指出,esale的大幅增长帮助其避免了整体收入的下降。

虽然其他大品牌一直在苦苦挣扎,但那些拥有强大电子商务影响力的品牌正在崛起,地位甚至更强。投资电子商务的小型零售商也看到了类似的结果。

在一个案例研究中,帮助杂货商建立电子商务运营的AI平台Self point报告说: “自 [关闭] 开始以来,我们每月提供100个演示,每月有23个杂货。也许更能说明问题的是,使用我们的电子商务平台的商家正在经历的业务增长。自2020年3月以来,以自助点为动力的在线杂货交易量同比增长了286%。”

对于流行的零售商和大型企业而言,一个简单的电子商务平台将通过为客户提供更多购买选择来提高盈利能力。对于拥有许多属于高风险类别的客户的商店尤其如此。即使取消了限制,这样的购买也可能会感到更自在。

简化数字体验

不可否认,数字体验并不总是能与亲自购物完全相提并论。像服装这样的类别尤其如此。顾客可能不愿意在网上购买服装,因为他们不确定面料的合身性或手感。

新的技术工具正在消除这种持续存在的电子商务障碍。例如,Shopify在其商店中引入了3D建模和增强现实功能,使客户更容易获得与店内购物更相似的体验。

初步结果表明,对于将这些功能用于相关产品的零售商而言,这可能会产生重大影响。在一个案例研究中,Shopify的乔恩·韦德 (Jon Wade) 指出: “丽贝卡·明科夫 (Rebecca Minkoff) 自去年秋天以来一直在其产品页面上使用3D模型。他们发现,与3D模型互动的访问者44% 更有可能将产品添加到购物车中,并且27% 更有可能下订单。当访客在AR中查看产品时,他们购买的可能性65% 增加。”

通过提供更多引人入胜的购物选择,零售商克服了客户在网上购买某些商品的许多常见反对意见。

重组商店布局和服务

即使数字化变得越来越重要,零售商也不能忽视他们调整店内体验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的方式。对于可能没有交付能力的较小零售商尤其如此。例如,许多小型杂货店可能只能提供路边送货或店内提货。

逛零售商店的人通常希望短途旅行,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与他人的潜在接触。正如《华盛顿邮报》报道的那样,像美国鹰这样的服装零售商已经在路边提货方面进行了额外投资,甚至改变了他们折叠服装的方式,这样顾客就可以更快地浏览,而不会 “动手” 产品。

其他零售商正在用高价显示器取代冲动购买商品,以使客户更容易购买更有利可图的产品。许多人限制了一次允许多少人进入他们的商店,或者调整他们的布局以促进社交距离。作为这些努力的一部分,某些区域可能需要完全重新利用,以便提前下订单的客户有空间取货。

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法是将更高需求的物品放在商店的前面。这有助于客户快速找到他们想要的所有东西,从而减少浏览时间。在容量有限的时候,这种变化对于吸引更多的人进出商店至关重要,因此零售商可以获得更多的客流量并实现更高的销售总额。

虽然影响零售商的当前限制不会永远存在,但不会对客户行为和我们的经营方式产生持久的变化。积极适应未来的零售商将能够以使他们更有利可图的方式更好地应对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