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聘请Burberry首席执行官来运营零售业务

苹果正在为其零售店增添一抹格子。

苹果已聘请Burberry首席执行官安吉拉·阿伦茨 (Angela Ahrendts) 来管理其零售业务,并增加了一位非技术高管来管理其消费者销售渠道。

苹果为阿伦茨 (Ahrendts) 设立了新职位,他将担任高级副总裁兼公司执行团队成员。她将向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汇报工作。

“我很高兴安吉拉将加入我们的团队,” 库克在一份声明中说,“她分享我们的价值观和我们对创新的关注,她和我们一样非常重视客户体验。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她一直表现出自己是一位非凡的领导者,并拥有良好的往绩。“

该公司表示,阿伦茨 (Ahrendts) 成为英国奢侈时尚品牌2006年的首席执行官,将监督苹果零售和在线商店的战略方向,扩张和运营。她将在2014年春季加入苹果。

自两年前罗恩·约翰逊 (Ron Johnson) 离开经营J.C. penney以来,苹果的零售连锁店-以全国明亮而现代的苹果商店为例-一直没有高调的领导者。约翰逊在4月被解雇了。

苹果没有透露向阿伦茨支付的报酬,但她是去年富时100上所有公司薪酬最高的首席执行官,为27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