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土狼还是走狗?

公路赛跑者划过夕阳,留下了一只被征服的土狼,带着愤怒和疲惫的表情。公路赛跑者: 1.Wile E。郊狼: 0.哔,哔!

自信的缩影,超速行驶的力量,公路跑者不仅可以逃脱。这意味着捕获和路跑者的威胁似乎从未受到过严重关注。他再次取得了胜利。卡通隐喻包含与寻求市场胜利的企业家相关的有力教训。

在这个时代,时间,地点,保密,大小和顺序不再相关,而客户期望热情,敏捷和响应迅速的员工提供个性化的结果。这是roadrunners统治和土狼崩溃的时候。

土狼是认真的; 跑路者充满激情。土狼有韧性; 跑路者足智多谋。土狼看着他们的肩膀; 路跑者向前看。土狼是程序性的; 路跑者是实验性的。土狼依靠唯一的供应商; 根据需要,roadrunners不依赖任何人和所有人。土狼按照他们想要的方式运作; 从他们是谁那里跑的人。土狼很严峻; 跑路者欢腾。您的团队或组织是Wile E. Coyote还是公路赛跑者?你是土狼还是走狗?

Roadrunner企业家创造了每个人都是完整参与者的文化。他们以戏剧性和新颖的方式包括员工和客户。他们消除了啄食顺序,因为对他们来说等级意味着有气味的东西,而不是要敬礼的东西。他们帮助每个人都像主人一样思考和行动。秘密被禁止; 神话被抨击,谣言被压制。

由于企业现在是虚拟的,因此roadrunner企业家追求增值联盟并培育可以扩展资源并增加响应时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他们借用大脑而不是拥有大脑。他们剥夺了笨拙的官僚作风,并摆脱了所有使他们的单位或组织保持缓慢,狂奔和完全平淡的负担。它们消除了任何有助于拖拽的东西。

因为他们知道掌握是魔术,所以roadrunner企业家充当的是导师,而不是管闲事的人。他们是伴侣,而不是父母。他们把每一个错误都变成了教训。每一个错误都变成了改进的指导。他们鼓励有趣的错误和令人愉快的错误。

因为他们想得很大,超越了传统的智慧,他们激励他们的同事改变他们行业的规则。他们邀请来自perse学科的不寻常的人参加他们的会议并指导他们的团队。他们珍惜苛刻和抱怨的客户作为智慧的潜在来源。他们创建电子知识网络,促进同伴辅导并鼓励社区服务。

Roadrunner企业家知道,热情的员工来自热情,高度正直,充满欢乐的文化,并为创造这种环境的属性建模。他们鼓励真诚、坦率的对话。他们摆脱了超法制的,自我保护的,一臂之力的伪伙伴关系。由于突破是通往繁荣的唯一道路,因此他们追求疯狂的边缘,古怪的方法和大胆的解决方案。

他们认为自己从事的是时尚或娱乐业,那里的一切都过时了,几乎在一夜之间就过时了。他们知道自己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如果他们的竞争对手给他们贴上疯狂的标签,他们的顾客认为他们是开箱即用的,而他们的同事则为他们辩护为革命性的。同样,您是土狼还是走狗?哔,哔!

这首曲子的一部分是从哔哔声改编的! 哔! Chip R. Bell和Oren Harari (华纳图书) 在公路时代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