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应用程序是一场灾难

我已经戴了Apple Watch一个多月了。我对该设备有很多喜欢的地方,我在上个月的评论中涵盖了其中的大部分内容。它的结构很好-也许是我使用过的任何智能手表中最好的,即使我有更便宜的Apple Watch Sport型号。这对给我天气也很有用,让我看到我在某一天走了多远,当然,也给了我时间。

但是,为了利用Apple Watch而进行了许多调整的应用程序都很糟糕,我想知道Apple的质量控制政策对他们来说是什么。它是否需要应用程序在给定的时间内加载?看起来不是这样,因为其中一些花了很长时间,我就放弃了,结果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

例如,以我使用的应用程序的经验为例,该应用程序应该让我检查涨潮和退潮的时间。我想要钓鱼的信息,我想能够快速浏览一下我的手表,看看现在是否是打包我的鱼竿和卷轴的好时机,那真是太棒了。

这并不是说这个应用程序不起作用 -- 也许它起作用了 -- 但我从来没有在加载屏幕上等待足够长的时间来找出答案。我的Apple Watch上的显示器通常首先进入睡眠状态,最后我走到厨房的抽屉里,那里有一份潮汐的纸质时间表。是的,我已经导致死树等待当苹果手表应用程序加载。(我没有在这里命名该应用程序,因为我将首先让开发人员知道我的问题。)

不过,这并不是我唯一遇到问题的应用程序。优步也可能同样糟糕,我经常掏出手机来请求一辆车。这很奇怪,因为苹果公司认为Apple Watch的全部目的是减轻继续抢夺iphone的需求。

公平地说,有些应用程序真的很好,例如Foursquare,我发现自己在长时间中断后再次使用它。Yelp也做得很好,几乎是瞬间加载的。苹果的专有应用程序 (例如地图) 也很时髦。也许只是规模较小的开发人员急于宣传Apple Watch supporture,而没有真正努力确保体验对最终用户有利,而其他开发人员,例如Yelp,Starbucks和Foursquare,则拥有更大的团队,并且有更多的时间来构建高质量的应用程序。

随着苹果继续更新软件,我希望这种情况会有所改善,但直到今天,这种情况仍然令人沮丧。我很少 (如果有的话) 在Apple Watch上使用任何应用程序,这应该是最重要的体验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