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什么更难?接受Kickstarter,在50岁后创办一家初创公司,还是与癌症作斗争?

虽然上面的问题是一个我从未想过要回答的问题,但令人惊讶的是,挑战之间有多么相似: 1) 策划成功的Kickstarter活动; 2) 50岁后启动一家初创公司; 3) 与癌症作斗争。

让我们从两年前我生活中的这三个分支开始融合的地方开始。2016年3月8日,我在kickstarter上发起了我的第一个众筹活动,结束了4月12日)。我以前曾将风险投资家的潜在投资转嫁给同类投资中的第一笔: 边缘桌子。我看到了我的产品,一个便携式和跪着的桌子,表明了人们今天的位置; 我渴望把它拿出来。

但是首先我要做出一个重大决定。我们一直在听说零售业格局的巨大变化,上周玩具关闭的新闻只是另一个例子 (尽管是一个很大的例子),所以我很高兴地说,当我们拒绝实体零售路线时,我们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取而代之的是,我决定走出我的舒适区,在社交媒体/众筹上展示我的想法,让全世界戳它,告诉我他们的想法。

历史和过去的成功是该死的: 是时候看看是否有人真的想要该产品,并找出我是否有能力在当今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世界中推向市场。

嗯,一个快乐的更新: 在Kickstarter活动期间,不仅有41个国家的1,500个人决定支持我的产品,而且我实际上从世界各地收到的诚实的反馈,批评和建议中受益。

癌症

所以,快闪到2017年7月17日。我的设计和生产都在进行中; 我的五个团队很努力。

但是,尽管我认为Kickstarter很艰难,但在那决定性的7月一天之后,我很快意识到自己什么也没看到。

一天从跑步开始。随后伸展时,我低头看着我的腿,发现两个黑色和蓝色的手印,每条腿上一个。快速去看医生后,那天下午我下午4:30在急诊室,面临白血病的诊断。一小时后,我接受了第一次化疗。

当一缕光线袭来时,我正处于一个对我来说是无法想象的低谷: 我的医生告诉我,当我面临一场战斗时,我的白血病治愈率高达90% 多。游戏开始。

吸取的教训

第一: 我知道我所知道的,我不知道的。我一直都知道这种道理。但是我的产品为我提供了应用它使我的产品更好的机会。如果今天的消费者要用来之不易的资金来支持一个品牌,他们期望完全透明。因此,今天的成功需要与目标受众对话,而不是独白。

第二: 没有朋友的一点帮助,您将无法度过。

我们的Kickstarter广告系列的目标是165,000美元。我们做了家庭作业,这是我们完成工具并投入生产所需要做的。我去了我认识的每个人,要求在Facebook和LinkedIn上发布帖子; 而且,在很大程度上,感谢拥有庞大网络的朋友,我们能够在50小时内实现目标。

最终,我们获得了484,000美元的众筹; 我认为,其中一些发生了,因为范式已经发生了变化: 大型零售商过去和现在都在电子商务中退居二线。传统的资助者过去和现在都被众筹网站抢钱。

我们在这个领域取得了成功: 信不信由你,已经有超过140,000个成功的Kickstarter广告系列,而我们的广告系列排在了前1% 名。

我们出发了,跑步了; 在我们的竞选活动中,我们吸取了一些教训。

第一课: 变化是好的。

我们向世界证明,我们对新的想法和这种新的众筹方式持开放态度。对我来说,我们在那个平台上的活动是20年来我第一次没有营销自己,因为他曾在孩之宝担任营销高级副总裁,并监督了一些有史以来最成功的玩具的推广 (听说过Furby吗?)

突然,我变成了 “跪着的办公桌人”。很高兴知道我可以在50岁以后开始第二次职业。以一种结合以前对我有用的方式 (例如,永远不要拿 “不” 作为答案) 和调整今天必要的新的进入市场策略的方式来做这件事感觉很好。

尽管如此,如果我认为Kickstarter很难,那么当癌症袭来时,我意识到我什么也没看到。

今年的3月2日3会很棒。这将是我的第120轮砷 (化疗的替代方案),标志着我的治疗完成了,包括在医院呆了34天,数千粒药丸,大量输血 -- 还有很多好处: 这么多电话,电子邮件,家人和朋友的来访和办理登机手续,我将永远无法感谢所有人。

第二课: 我们都需要帮助。

无论您的挑战是像我一样的挑战,还是寻找新工作,开始新业务或在Kickstarter上开展活动: 有时,我们都需要帮助。伊利诺伊州凯洛格癌症中心最好的医生、护士和护理人员让我有可能在这里写这篇文章,并准备重返工作岗位。

我的家人扩展到朋友,同事等等,让我专注于我唯一的真正工作: 变得更好。没有人喜欢承认患有癌症和需要帮助。事实上,听到自己第一次说这是超现实的; 现在仍然是。

但关键是认识和理解如果你按照别人的指示去做,你很有可能回到做你喜欢的事情上来。

第三课: “成为你想要的朋友。”

换句话说,成为您最终需要的朋友。接听朋友的孩子打来的电话,寻找他或她的第一份工作; 帮助同事集思广益解决复杂问题,而不必担心时间或报酬。腾出时间帮助别人; 它回来了十倍。

我接下来要做什么?拿回钥匙。我的工作家庭令人难以置信,确保边缘办公桌在我中断期间保持前进。他们从我们的Kickstarter支持者那里获得了所有反馈,并进行了改进。结果,该产品很棒,我们现在将 “全力以赴” 进行全球销售和营销工作。我们甚至在开发最新版本,所以要小心。

至于我提出的那个原始问题,“哪个最难?”: 我想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因为只有时间才能证明。我很高兴仍然在这里,所以我可以找到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