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的自动超级巡航将于今年秋天抵达

对于通用汽车来说,自动驾驶的近期并不是让车主信任自己的车辆一直在驾驶,而是偶尔能够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让汽车接管。

这个未来以theCadillac ct6的超级巡航功能的形式于今年秋天到来。通过将安装在豪华轿车车身上的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的输入与精确地图数据库相结合,CT6将控制其速度并在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保持在车道中心。

尽管在 “超级巡航” 处于活动状态时,您可能不需要将手放在方向盘上,但这远非 “一举多得” 的技术。它实际上几乎和监视前方道路一样密切地注视着你: 该系统包括一个摄像头和直接安装在转向柱上的红外灯,以随时观察你在看的地方。

如果Super Cruise确定您没有注意道路,它将触发警报系统: 仪表盘中的视觉指示器,触觉警报 (例如座椅振动) 和声音警告音。如果你仍然忽略它 -- 也许你睡着了,或者全神贯注于智能手机上的游戏 -- 超级巡航会在安全的情况下让汽车完全停下来。

工程师Barry Walkup在声明中说: “当我们开发超级巡航时,我们知道在操作过程中保持驾驶员的参与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增加了驾驶员注意功能,以坚持驾驶员监督。”

超级巡航与TeslaAutopilotfeature非常相似,后者还可以接管转向和速度控制,同时要求驾驶员保持警惕。如果没有超精确的地图数据库,这两种系统都是不可能的,因为超精确的地图数据库允许汽车精确定位其确切位置,而无需依赖经常善变的GpS信号。

通用汽车表示,其数据库包含使用激光雷达传感器获得的美国和加拿大每英里有限访问高速公路的地图数据。它的精确度是全球定位系统信号的四到八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