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准备收购股东雀巢在该公司的股份:首席执行官

巴黎(路透社)-欧莱雅(PA:OREP)准备收购雀巢(S:NESN)持有的该公司23%的股份,前提是其瑞士股东选择出售,并且可以通过出售赛诺菲的方式以现金方式进行收购欧莱雅的首席执行官说(PA:SASY)持股或通过借贷。

欧莱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让·保罗·阿贡(Jean-Paul Agon)周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雀巢有一天想出售,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该化妆品公司于周四发布了第四季度财报。

“我们拥有18亿欧元(22亿美元)的现金,我们拥有赛诺菲的股份。我们还是赛诺菲非常认真,忠诚和积极的股东,但是如果我们准备好了,我敢肯定,如果还不够,我们会收到许多银行的情书,它们表示愿意向我们贷款钱。”

阿贡补充说,任何出售决定都在雀巢的手中。

(1美元= 0.8149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