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明智的做法是尽早进入Instagram卷轴进行社交媒体营销

您可能已经听说过,Instagram最近发布了其最新功能Instagram Reels,允许用户创建和编辑设置为音乐的15秒视频剪辑。听起来很熟悉,对吧?许多人一直在将卷轴与TikTok进行比较,TikTok是一款类似地允许用户创建简短有趣的视频的应用程序。

尽管tiktok的原始目标演示是Z世代,但它也吸引了千禧一代寻求广告机会。此外,只有使用最受欢迎和增长最快的社交媒体平台来宣传自己才是有意义的-尤其是要吸引年轻的人群。

Instagram卷轴的首次亮相是在一个非常方便的时候,因为TikTok的未来仍然不确定,因为特朗普政府可能禁止该应用程序。因此,许多TikTok明星都在鼓励粉丝在其他应用程序上关注他们。那么,你为什么要使用Instagram卷轴作为你的社交媒体营销策略呢?

卷轴可能会推翻TikTok

自2016年9月年发布以来,TikTok已在全球范围内聚集了超过8亿活跃用户。2019年2月,这款应用达到了最初的10亿次下载量,八个月后,又获得了5亿次 -- 考虑到它的起步阶段,这是一项巨大的壮举。

但是,由于卷轴内置在Instagram中,因此它有可能比TikTok覆盖更广泛的受众,而且速度更快。一篇关于企业家的文章指出,卷轴结合了TikTok的所有最佳功能,并在您创建常规帖子的同一位置提供它们,从而使其更易于访问。毕竟,Instagram在技术上仍然比TikTok更受欢迎,2018年已经达到10亿个月的活跃用户。

但是Instagram不会就此停止。他们一直在努力扩大到更广泛的受众。Instagram的产品副总裁维沙尔·沙阿 (Vishal Shah) 最近与记者分享说: “从历史上看,我们在帮助新创作者找到受众方面并不擅长。对于新创作者来说,卷轴是一种让你被发现的方式。这是寻找全球观众的一种方式。”

Instagram已经是营销人员的重要工具

89% 的营销人员表示,Instagram对他们的营销策略至关重要。在过去的两年中,在Instagram上拥有100 000多名关注者的品牌增长了163%。

然后是关于参与率的问题。Instagram已经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全球影响力,因此品牌不可避免地会看到这些统计数据随着卷轴的增长而攀升。

乔纳森·朗 (Jonathan Long) 在2016年企业家的文章中说: “利用免费的Instagram工具”,这是他关于如何在Instagram上发展品牌的第一个技巧,这一点仍然适用。

Instagram拥有成功跟随脚步的记录

对于拥有Instagram的任何人,您应该知道,它的流行故事功能也必须在另一个社交媒体应用程序Snapchat之后使用。

自发布以来,Instagram Stories为品牌与追随者互动开辟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在Social Insider的一项2019研究中,发现51% 被分析的品牌目前正在使用故事来促进其业务。故事并没有试图用几百个单词或更少的描述来填充所有内容,而是使品牌能够以有趣和令人兴奋的方式展示使它们独特和有趣的原因。

如果对故事的回应有任何迹象,那么卷轴对于营销人员来说可能同样成功地吸引了尽可能多的受众。

TikTok的未来不确定; Instagram将保持不变

TikTok可能出现的禁令引发了许多依赖该应用程序的人的恐惧。明星和有影响力的人一直在恳求他们的粉丝在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关注他们,以免为时已晚。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是最好的时机,开始使用卷轴来传播你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