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私募股权投资达到23亿美元:桑顿

一份报告称,2月份私募股权投资增长了两倍,交易额达13亿美元,使今年前两个月的交易总额达到了23亿美元。

根据税务,咨询公司Grant Thornton的保证,2月份有62笔私募股权交易,价值13.3亿美元,而去年同期有45笔私募股权交易,价值5.88亿美元。

在2月份的交易总额中,新兴企业的投资占主导地位,因为该行业贡献了总投资额的47%,达到2.78亿美元。

此外,金融科技和发现平台吸引了投资者的极大关注,每笔交易有5笔,其次是健康科技领域的四笔投资。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

2月份的最高交易是Bigbasket在其E轮融资中筹集了3亿美元。送餐领域的另一笔主要资金是Swiggy筹集的1亿美元。

印度电网信托公司(IndiGrid)以141.0亿卢比的价格从其赞助商Sterlite Power Grid Ventures手中收购了三个输电资产,这是该月的另一笔重要交易。

同时,由于大笔投资回合的增加,1-2月的私募股权投资同比增长67%,达到23.13亿美元。

Grant Thornton India LLP董事Pankaj Chopda说:“由于随后对初创企业和电子商务公司进行的投资,预计交易活动将继续保持增长趋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