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 Offshore Ltd的最新交易更新是否能使股票下跌?

MMA Offshore Ltd(ASX:该公司今天上午向市场发布了交易更新后,截至撰写本文时,MRM下降了5%。西非的贸易条件尤其艰难,该公司被迫将两艘船迁往中东和东南亚,这将导致这些船的收入减少和大量的重新部署成本。

MMA Offshore还出售了其中一艘住宿驳船,这将增加现金,但会进一步减少该船的收益。现在,预计全年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EBITDA)将在2,000万美元至2500万美元之间(之前未作任何预测)。管理层再次指出,市场状况动荡不定,很难预测,这取决于石油价格的变化。

但是它便宜吗?

上周我写信说,如果油价上涨,MMA Offshore有潜力成为周转股,这是因为其产能过剩,而且其股价相对其每股有形资产净值1.70美元有显着折让。

我还写道,我之所以没有购买该公司,是因为市场环境太萧条,并且没有太多希望缓解的希望。管理层今天发布的全年EBITDA预测显示了该行业受到的影响有多大,预测为2500万美元,而去年全年的EBITDA为7500万美元。

MMA是一个高风险的业务,尽管油价回升似乎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但这也无法保证该公司很快就能扭转局面。它的收入主要取决于伍德赛德石油有限公司(ASX:WPL)和康菲石油公司。但是由于市场条件的扩大,资本支出已被削减了很多,新合同的成本竞争非常激烈。

暂时最好将MMA放在架子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