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购买白金股票的3个原因

我购买了Platinum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ASX:PTM)可以分红。

看看这个graphhellip

白金股

资源:Google财经

亲爱的,伙计们。我可能是历史上最大的动量交易者

开玩笑。

我的投资时机很幸运(一次)。

它的股票很便宜,所以我买了一些。价格上涨了。但是我没有短期买入铂金股票,我认为它具有长期潜力。

正如我在投资前一周写的那样,这就是为什么我买入并仍然持有铂金的原因。

管理。

铂金由亿万富翁创始人兼首席投资者克尔·尼尔森(Kerr Neilson)经营。没有什么能像成为创始人并与您一起投资的经理人一样,使上市公司的管理团队与普通股股东保持一致。

市场是周期性的。

在过去的五年中,一些国际基金经理(例如与白金竞争的悉尼公司(未命名))看起来像天才,因为他们购买了美国科技股。没关系。但是,由于市场是周期性的,而美国市场看起来有点贵,可能是时候转型了。

除其他因素外,铂金因为没有美国敞口而失去了一些投资者,因此其表现强劲但不如美国。

但是市场是周期性的,所以现在我认为铂金将在同行中占上风。

红利!

即使在上涨25%之后,铂金股票也有望支付超过5%的完全免税股息。这是非常令人信服的。

购买,持有或出售

以今天的价格,Platinums股票比以前更接近其公允价值。因此,除非它们再次跌破5美元,否则我不会急于为我的投资组合购买更多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