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货币化将促进GDP增长:Piyush Goyal

联盟部长皮亚什·戈亚尔(Piyush Goyal)今天对前总理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的断言表示质疑,该中心的非货币化举措将导致GDP下降2%,并辩称,这一步骤实际上将导致GDP的增长增长率。

“曼莫汉·辛格是一位著名的经济学家,但我们也不是文盲。我不理解他提出的逻辑,即取消货币化后国内生产总值将下降2%。”参加联合集会以支持这一举动的联盟国务大臣(独立负责人)对记者说。

戈亚尔说:“如果一项业务是用黑钱经营的,则不会计入国内生产总值,但如果将其存入银行并对其征税,那么它将提高国内生产总值。”

该集会是由人民党国民党秘书长卡拉什·维贾瓦吉亚组织的,以支持纳伦德拉·莫迪总理本月初宣布的非货币化决定。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的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印度的穆斯林比世界上其他大多数地方都更安全:Piyush Goyal

当被问及取消货币化后预计将有多少黑钱流入银行时,戈亚尔对前任UPA政权持嘲讽态度,他说前任政府中的人将有更好的回答,因为“骗局猖ramp在他们的10年统治期间”。

他说:“现任政府刚刚启动了一项努力,以制止它,并将继续坚定不移。”

戈亚尔说,使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纸币无效的决定将“保护诚实者的荣誉”,而事实证明这将“对腐败者不利”。

他补充说:“那些无法消化损失的人正在联合起来批评这一决定。”

戈亚尔将总理的非货币化决定形容为“大胆”,并声称尽管人民面临困难,但他们支持这一举动,因为他们已选举莫迪为“透明政府”。

他说:“面临困难的人们意识到这是暂时的,从长远来看将是有好处的。”PTI HWP MAS AR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