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更多的客户吗?专注于您的个人品牌

经营一家抗竞争企业的感觉如何?你不喜欢把你的客户名册装满吗?不耐烦地渴望有机会发掘你的天才的热门前景的等待名单怎么样?

这是轻松实现它的秘诀: 专注于你的个人品牌,并开始在网上建立你的知名度和受众。社交媒体提供了一个辉煌的平台,让自己成为你的利基市场的热门专家。当您承诺以自己的身份出现时,无论您以前的状态如何,甚至是受众的规模如何,您都可以立即体验到一些令人愉悦的优势,即在营销中获得更多 “个性化”。

人们对别人的信任比对品牌的信任更多

当您围绕自己的身份 (您的价值观,您的经历,您的激情) 创建内容时,您的受众会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和信任,因为他们感觉自己几乎了解您个人。他们吞噬了您的建议,对您的特定方式和策略持开放态度,您在社交媒体世界中成为名人,您的名人身份自然会吸引更高薪水的客户。

当我咨询使用Facebook提高知名度的专家和教练时,我总是建议将他们的个人资料变成他们选择的个人品牌武器。它是建立关系和获得信任的最佳平台,因为它提供了内容类型 (视频,实时流,长格式帖子,图像,民意调查,故事) 的出色组合,并通过Messenger直接访问其他用户-您的最佳工具外展和跟进您的热门线索。

这可能休克,但在我的专业观点中,Facebook个人资料对于有机吸引客户而言比Facebook商业页面更有价值。这使得在权威的个人品牌营销的帮助下,甚至可以创建数百万个咨询业务,因为您可以利用最佳的影响力和战略性地定位潜在客户的机会。

人们与故事的联系多于事实

当我们以自己的身份出现时,我们经常有意或无意地分享故事。我们讲述了我们如何克服不可能的障碍的故事,并分享了我们如何帮助我们最好的客户进入他们更大的愿景。

我们掌握讲故事的能力越好,我们就越能战略性地利用我们的个人经验作为线索生成工具。通过这些故事了解我们的人会在更深层次上与我们联系并建立联系。后来,这种亲戚关系以强烈的情感激发了对我们的提议,程序和机会的反应。

专注于掌握写好副本并不难。即使对于像我这样的母语不是英语的人,我也通过书面工作创造了大部分商机。通过分享我的个人故事并记录我的生活中令人难以置信的变化,我可以建立忠实的追随者的受众,其中许多人在某个时候成为我的客户。

当这种情感联系已经很有效时,转换很容易。

个人联系是不竞争的

当企业不把个人品牌放在前面时,他们必须在价格、质量和其他一般属性上竞争。利用个人品牌可以以直接吸引追随者的方式脱颖而出。过去,简·方达 (Jane Fonda) 的健美操程序并不是市场上最好的锻炼计划,但她的个人品牌使它成为了刺激。在现代世界中,我们看到名人和公众ps使用他们的个人品牌来销售通常与他们成名无关的产品。

作为一个品牌,你是谁是不可复制的。这使您的身份和所做的事情完全独特。您的受众与您建立的联系使他们更容易,更快地将他们转化为与您合作。就我个人而言,我只想与那些欣赏和尊重我的人一起工作,然后再认识到我的专业知识。吸引 “正确的人” 进入我的业务和生活是有可能的,因为我专注于发展我的个人品牌,并围绕我的生活创造更多的内容。我的秘密是对我分享的东西非常有战略意义。为什么我可能会遇到友好和开放的听众,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对我的私人生活的私密细节知之甚少。这就是我喜欢这种营销的东西-它使我能够保持对隐私的控制,同时仍然可以通过频繁出现高质量的内容和一致的消息传递来建立神奇的知识,喜欢和信任连接。

你的个人品牌是防故障的

最好的部分是,即使您的业务关闭或转型,您的个人品牌也可以使您的旅程持续不间断。你建立的观众并不取决于你的专业工作,你可以利用你的知名度,用你的新想法货币化,而不需要从零开始。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几次改变了我的业务,即使在世界面临全球大流行的时候,我也能保持灵活。当您将时间和创造力投入到通过内容和对话建立关系中时,您正在投资建立忠诚和敬业的受众。只要您忠于自己的个人品牌,那么观众就会沿着您走的任何道路跟随您: 您的价值观,您的真实性和正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