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Bubs,Kogan,NRW和Whitehaven Coal今天要涨得更高

S&P / ASX 200指数早盘回落,午后交易小幅下跌。在撰写本文时,基准指数下降了3.3点,至6,253.1点。

下面列出了四股今天没有让他们退缩的股票。以下是他们为何在本周大放异彩的原因:

The Bubs Australia Ltd(ASX:BUB)股价上涨9.5%,至86.5美分,此前该山羊奶婴儿配方奶粉公司与Chemist Warehouse零售集团签署了具有约束力的协议,组成了一个为期四年的战略联盟,涉及在Chemist Warehouse商店中销售和推广其产品。该协议将于6月1日开始生效,并将在整个澳大利亚的Chemist Warehouse零售商店(包括其国内商店和天猫在线商店)中销售Bubs产品。

Kogan.com Ltd(ASX:在电子商务公司提供了非常积极的交易更新后,股价已上涨了13%,至5.11美元。根据新闻稿,该公司在第三季度的收入增长了9.5%,EBITDA大幅增长了96.4%。除此之外,该公司报告的活跃客户同比增长23.4%。

NRW Holdings Limited(ASX:NWH)股票在被选为Trade Me Group Ltd(ASX:S&P / ASX 200指数中的TME)。Trade Me已被Titan收购新西兰有限公司收购,并将于5月3日从基准指数中删除。

Whitehaven Coal Ltd(ASX:在其《温彻斯特南部》冶金煤项目被《 1971年国家发展和公共工程组织法》宣布为协调项目之后,该股上涨了6.5%,至4.46美元。今天的宣言通过环境影响声明为政府对项目的整体评估铺平了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