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科技亿万富翁向慈善机构捐款最多?(信息图)

当你坐拥数十亿甚至数百万美元时,你可以很容易地慷慨地向慈善机构捐款,而不仅仅是为了减税。无论是出于真正的有所作为的愿望,还是出于纯粹的虚荣心 -- 或者,是的,为了贪婪地减轻税收打击 -- 今天的科技巨头都在用现金冲销他们最喜欢的慈善机构。

比尔·盖茨 (Bill Gates) 无疑是科技精英中最著名的慈善家,再次成为世界首富,其净资产估计为797亿美元。他也可以说是地球上最慷慨的灵魂。

微软的联合创始人是哈佛大学的辍学生,他与妻子2000年一起创立了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非营利组织的目的是改善美国的教育和全球健康状况。迄今为止,他已经向现在世界上最大的私人基金会捐赠了295亿美元。盖茨还与妻子梅琳达 (Melinda) 和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共同发起了捐赠承诺。该倡议鼓励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将大部分财富捐给慈善机构。

你可能从未听说过的一位科技亿万富翁,英特尔联合创始人戈登·摩尔,摩尔定律背后的远见卓识,也是全球最多产的慈善家之一。他和他的妻子贝蒂 (Betty) 在将一半的财富捐赠给自己的同名基金会11年后,加入了捐赠誓言2012年。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盖茨和摩尔非凡的慈善捐赠努力 -- 以及另外四位当今领先的科技亿万富翁的慈善捐赠努力 -- 看看下面的事实信息图,关心谁在主持这件事。

点击放大

图像信用: 谁在主持这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