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筹集了1,743千万卢比的资金,Radhakishan Damani是主要投资者

到3月15日,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从主要投资者中获得了1,743千万卢比,其中主要包括外国投资者和一些印度投资者。

Ace投资者和Avenue Supermarts的所有者Radhakishan Damani和他的兄弟都是印度投资者,他们通过他们的5个信托基金,对Blackstone支持的公司的5336万万股股票投资了16亿卢比。

另一位印度投资者是Kotak Mahindra人寿保险公司,该公司购买了69.6万股股票,价值2088千万卢比。

所有其他人都是外国投资者,包括富达基金,摩根士丹利,TT新兴市场基金,德意志国际银行,国家威斯敏斯特银行,花旗集团,富国银行,日本信托服务银行等知名企业。

相关新闻ITI后续公开发售于1月24日开始,可能筹集1600卢比。大使馆办公区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因土地收购协议而上涨2%UTI AMC向SEBI提交IPO文件,5名股东通过OFS拖欠3,000千万卢比

使馆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向BSE提交的文件中说:“在Embassy Office Parks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公开发行中,根据锚定投资者(AIs)部分,已以每单位300卢比的价格认购了5,81,05,600个住房单位。”

Embassy Office Parks是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房地产开发商和私募股权公司Blackstone之间的合资企业,已在其拟议的REIT下放置了33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和酒店资产,其中包括七个商业园区和四座以城市为中心的建筑物横跨孟买,班加罗尔,浦那和诺伊达。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印度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首次进行的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首次公开募股(IPO)将于3月18日以299-300卢比的价格开盘。

使馆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Embassy REIT)发行的债券总额达475亿卢比,在发行后的基础上,将至少占已发行和已付债券单位的10%。

声明说,通过书本制作过程提出的问题将在3月20日结束。建议这些单位在美国国家证券交易所和BSE上市。最低出价大小为800个单位,之后为400个单位的倍数。

所得款项将用于:i)部分或全部偿还银行/金融机构的债务; ii)支付使馆一号开发商目前持有的使馆一号资产的购置款;以及iii)用作一般用途。

负责该问题的主要负责人的书有:Axis Capital,瑞士信贷证券(印度),德意志证券印度,高盛(印度)证券,汇丰证券和资本市场(印度),IIFL Holdings,JM Financial和Nomura Financial Advisory&Securities(印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