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的花卉体验如何导致终身客户

注意细节。我们都听过这个口头禅,但把它放在心上,并应用到你的生意上 -- 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在我们的第一篇评论中,听到了由金融专业人士转为花店的Nic Faitos的声音,他解释了为什么对细节进行投资-尽管有时是昂贵且乏味的前期投资-从长远来看是值得的。

Starbright花卉设计的起源故事始于Faitos的金融职业生涯15年,当时他决定为新事物做好准备。“我在华尔街工作,我想我比大多数人更早地经历了中年危机,至少我妻子是这么说的。我试图找到一种方法来脱掉外套,领带和吊带,让头发长出来,花朵是最合适的。

Faitos说: “在某种程度上,我拿了一种产品,可悲的是,在当时,它被当作一袋土豆对待,只是扔在周围,然后把它提升到它应得和需要的地方。”“送花给某人应该是一种快乐的经历。不令人沮丧。我们制定了一套很好的原则,从那以后我们就没有忘记过。“

为了了解细节为何如此重要的另一个角度,我们与评论家玛拉·弗雷扎 (Marla Frezza) 进行了交谈,他是一位自称是全职美食家和兼职厨师的人。弗雷扎 (Frezza) 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与Starbright合作,而Faitos的安排是如此出色 (且持久),以至于她对花店的首次审查不是作为购买者,而是接收者。

在这一集中,Faitos和Frezza分享:

为什么细节如此重要,当我们说 “细节” 时,我们的意思是什么?这可能意味着要花更多的前期费用,以换取更大的回报) 特殊的体验如何将礼物接收者变成终身客户为什么倾听 (真正倾听) 和内部化客户反馈对客户和企业主都至关重要

以下是Faitos对做生意的看法:

“这是遵守你的原则的问题。不管你增长了多少,你都想用一些控制来做到这一点,你不会忽视你最初的原则,无论它们是什么 -- 你的原则是否基于价格,它们是否基于价值,它们是否基于质量,整体客户体验,所有的小事,使体验的大局变得扎实而有价值。”

请收听以下剧集,直接从Faitos和Frezza收听,并订阅评论,以获取每个星期四新企业主和审稿人的更多信息。

企·业家在细节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