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阻止自己实现目标

人们会为自己的目标找各种各样的借口,但简单的事实是: 如果你没有达到生活中你想要的,那可能是因为你在追求目标时没有战术。

好消息是什么?许多你没有达到目标的常见原因很容易得到补救。真的! 在这篇文章中,我将讨论一些阻碍人们实现目标的常见问题,并就如何系统地消除阻碍你前进的障碍提供建议。

缺乏具体目标。

如果你一开始没有具体的目标,你将永远无法实现你的目标。

如果你的目标是模糊的,比如 “致富” 或 “成功”,那就像在你的GpS中输入 “佛罗里达” 去迈阿密的一个特定地址一样有帮助。它可能会让你在你的目标区域的某个地方,但不是快速或有效的。

为了实现你的目标,第一步是真正坚定你的目标是什么。例如,不是 “买房” 的目标,而是考虑设定一个目标,比如 “在未来两年内节省50,000美元,这样我就可以在X街区支付房子的首付。”

有了特定的目标,你可以制定一个有特定里程碑的计划来实现目标。

例行公事。

你可能会发现例行公事很无聊,但它们会带来结果。例如,考虑到一些最成功的人有一个定期的例行公事,从早起开始。他们利用这段时间来完成平凡的任务,并通常为未来的一天做好心理准备。他们的早晨是结构化的,因此他们可以清晰,专注地接近工作日,而不会被拉向太多方向。

如果你只是每天即兴,你的职业成绩也会同样零星。要实现特定的目标,请设置一个例程,使您可以在不拥挤的情况下实现里程碑。向他们缓慢而稳定地工作。

指导。

正如GpS可以帮助您比使用旧的学校路线图和自己导航道路更快,更轻松地到达目的地一样,适当的指导可以帮助您实现目标。

如果你不相信导师的力量,考虑一下: 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奥普拉 (Oprah) 和比尔·盖茨 (Bill Gates) 都赞扬他们的导师帮助他们找到了他们继续取得的成功。通过让自己成为一名导师,你给了自己职业生涯中一个快进的按钮。从导师那里,你可以获得指导、方向、建议等等。想早点成功吗?找个导师。

问责制。

走上正轨是一回事... 但保持正轨是另一回事。你有什么制衡机制来让自己承担责任?

即使是最有抱负的人有时也很难保持动力。问责合作伙伴可以提供帮助。这是一个定期与您一起签到的人,以了解您如何朝着目标前进。良好的责任伙伴几乎可以是任何人-同事,朋友或家庭成员。它只需要一个可以可靠地与您联系的人,以了解您在实现目标方面的表现,以帮助您保持责任感。

没有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追求崇高的目标就像攀登一座大山: 无论如何,您一定会在途中绊倒几次。尽管您应该积极尝试避免错误,但您应该承认可能会在此过程中发生一些错误。

与其让错误压垮你,不如试着从中吸取教训。作为一线希望,如果您能够第一次学习课程,那么在某一时刻感到毁灭性的事情可能会使您免于更大的错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